發新話題
打印

Acer Stream

Acer Stream

日前在 Google I/O 大會首度亮相的 Acer Stream,今日(5/27)在北京正式發表。Acer Stream 使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Qualcomm Snapdragon 1GHz 處理器,擁有 3.7 吋 AMOLED 電容式觸控螢幕,是一款重視多媒體功能的娛樂機種。此外,Acer Stream 還支援 720P 高畫質影像錄製、播放功能,加上 Dolby Mobile 環繞音效和 HDMI 輸出埠,儼然就是一台掌上型電影院,超強娛樂功能專為喜愛看電影、聽音樂及瀏覽網頁的年輕族群所打造。目前 Acer Stream 原廠建議售價,與何時在台上市,都沒有相關的訊息流出。


▲Acer Liquid Stream 為 Acer Liquid e 的二代,使用 Acer 獨家設計的操作介面,提供更簡單直覺的操作方式。

Acer Stream 搭載了 Acer 全新介面,從使用者角度發想設計,輸入法、撥號介面、電話簿都經過了重新配置,強調更快速、直覺的操作方式。Acer Stream 加入了順暢且精細的 3D 圖示,在瀏覽照片、影片時添增不少趣味;除此之外,還有智慧解鎖功能,只要手指輕輕滑過螢幕立刻開啟,增加使用者與手機之間的互動體驗。在每個桌布上,使用者都可以做個人化的設定,舉凡專屬桌布、鈴聲樣樣不少,應用程式也能隨著個人心情隨意排列、設定快捷,方便使用者讀取通知或進入設定選單。


▲Acer Liquid Stream 藉由 HDMI 傳輸埠,利用家中電視就能觀賞到手機錄製的高畫質影片。高品質的 AMOLED 擁有超廣視角和高達 2000:1 的畫質對比度,在任何環境和光照條件下,都能夠呈現清晰的圖像,帶給使用者完美觀賞體驗。(圖片來源:qk123)

Acer Stream 相機鏡頭規格為 500 萬畫素,卻具備了 720P 高畫質動態錄影能力,結合內建的 GPS 定位標記系統,可在照片上顯示定位數據,藉由 HDMI 傳輸埠,還可以連接上家中的電視,直接在大螢幕上觀賞手機內的高畫質相片和影片。Acer Stream 具備 3G HSDPA 7.2Mbps 高速下載,內建 Wi-Fi 與藍牙傳輸功能,UPnP 技術,讓你可和其它行動裝置,共用手機內的多媒體內容。影音功能部分,Acer Stream 還內建 Nemo Player 多媒體播放器,Dolby Mobile 環繞音效,以及 Spinlets 免費流行音樂下載程式,一旦發現什麼好聽的音樂,也可以立刻將該歌曲的資訊發表到社交網站與人分享。此外,Acer Stream 還有稱為 Acer Ur Fooz 的有趣程式,可以創造個人化的虛擬公仔,讓它成為你的代言人,可以隨意添加在個人資料或是書籤上,也可以上傳張貼到社交網站頁面,與手機通訊錄完全整合。

Acer Stream 功能特色:
◎ 直立式機身、厚度僅 11.2mm
◎ 3.7 吋 AMOLED 觸控主螢幕
◎ 搭載 Android 2.1 作業系統
◎ 500 萬畫素相機
◎ 支援 HD 720P 高畫質錄影功能
◎ 支援 GPS 衛星導航
◎ 支援 Geotagger 地理標記
◎ 內建 Nemo Player 多媒體瀏覽播放器
◎ 支援 HSDPA 7.2 Mbps 的高速下載
◎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
◎ 支援藍牙無線傳輸
◎ 支援 HDMI 連接埠、可將影片傳輸至電視觀看
◎ 支援 Dolby Mobile 杜比音效技術
◎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1GHz 處理器
◎ 內置 2GB 記憶體,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