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貢寮音樂祭

2010貢寮音樂祭

2010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7月登場,台北縣政府調整政策,去年禁止販售的菸酒,今年放寬規定!就連先前引發可能有猥褻爭議的C字褲也全面解禁!外界質疑是不是為了挽救人氣下猛藥?主辦單位說這是回歸法律規定,女性是不是要穿C字褲進場?是個人行為自由。但反觀去年嚴格的限制,似乎有點自打嘴巴。
電音派對,陽光海灘加美女,台北縣貢寮海洋音樂吸引力大不如前,去年人氣略減!今年縣政府放寬規定,不僅會場可以販賣菸酒,女性穿著清涼C字褲入場,也完全解禁。
民眾:「看女生怎麼想吧,她們想怎麼穿,那她們穿,我們就看呀。」民眾:「穿(C字褲)這樣,太棒了。」
男性朋友很期待,但這薄薄一片的褲子,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真有女生敢嘗試嗎?民眾:「我覺得不太好吧,好像還是太開放了一點。」
民眾:「非常奇怪呀,看起來就滿害羞的呀。」記者:「同意女朋友穿這樣嗎?」民眾:「她應該也不敢穿。」
去年縣政府擔心,穿著C字褲有妨害風化嫌疑,今年解禁大歡迎,難道是想藉此挽回人氣?台北縣旅遊行銷科長余雅芳:「我們的海洋音樂祭,其實它是很健康的,會不會去穿這種(C字褲),他純粹是個人行為,就我主辦單位來講,我們不鼓勵我們也不禁止,這個有一些東西,我們就回歸到法律面。」
這話聽來像自打嘴巴,放寬菸酒,C字褲禁令,「昨非今是」。7月貢寮海洋音樂祭登場前夕,宣布放寬規定,恐怕還是希望人潮能由黑翻紅。

北貢寮、中台客(搖滾)、南墾丁
每年響片全台的音樂祭,在夏季紛紛吸引遊客朝盛。既四月初的南台灣墾丁音樂祭成功落幕後,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也暫定在 2010年 7月9日~7月11日 於福隆海水浴場熱情登場。
貢寮海洋音樂祭是北台灣每年夏天所舉辦的音樂表演活動,首次舉辦是在2000年時,由於歷年來的活動舉辦地點皆位於台北縣貢寮鄉境內的福隆海水浴場,因此經常稱為貢寮海洋音樂祭。
活動的英文名稱中之「Ho-hai-yan」(吼海洋)是來自台灣原住民之一的阿美族語言,是個與海浪有關的語氣詞。
即將邁向第11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目前也鄭如火如荼的舉辦樂團、歌手的報名選拔活動,這次貢寮海洋音樂祭的樂手選拔活動分成兩個部分:

(一)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參加對象為全球華人世界之複數表演樂團或獨立創作樂隊,以個人或樂團名義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0年5月17日(一) 止,最大獎可獲得20萬元獎金及榮譽旗。
(二) 熱情搖滾
參加對象不限音樂類型與語言國籍,每團表演時間25分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0年6月7日(一) 止,將於六月底公佈結果。
洽詢電話:(02) 2960-3456*6326
2010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熱情搖滾」報名簡章下載

敢秀、玩音樂的團體們,這可是一次展現自我的好機會!!
而喜歡夏日、海洋、搖滾、音樂、沙灘的朋友們,更別錯過這次的朝盛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