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從鬍鬚看男人此生成就多高

從鬍鬚看男人此生成就多高

鬍鬚是男子特有的象徵,有的男人鬍鬚濃密,有的男人鬍鬚稀疏,有的人是絡腮鬍子,有的人是山羊鬍子,鬍鬚多與少,有胡無胡,都會影響一個男人的成就和性格喔!

  1、多胡:胡多粗野

    鬍鬚如果長,就應該清新明快,疏朗有致,不直不硬,並且長短相得益彰。如果鬍子長得多,而頭髮也濃密的人,則性情積極,個性熱情,好動,喜歡招呼朋友,這種人大多有點粗野的味道,其實他們是大大咧咧,有話直說,忠誠有義的好朋友!有這種朋友,就要珍惜啦。

    2、少胡:胡少清秀

    鬍鬚如果少,就要求清新潤澤,剛勁康健。氣韻生動,並與其他部位相互照顧呼應。所以頭髮及胡都少的人,雙眉也應該秀致而淡雅此較好,否則不但在視覺上顯得不對稱,也會影響整個臉型的比例及流年的運勢。鬍子少而頭髮濃的人,性情較為消極,待人處事有種愛理不理的味道,給人感覺好像什麼事也不在乎。不過,他們也有很多在乎的事情,只不過他們很多時候都覺得這樣做不好,那樣做不行,所以什麼事都懶得行動就是了。同時,運勢均處於停滯的狀態中,在這時需要改變一下自己消極的個性,快快積極地行動起來吧!

 3、卷胡:胡卷開朗

    鬍鬚如果像螺絲一樣的彎曲的型狀,而且根根見底,濃疏分明,這個人一定頭腦聰明:他們怪主意特多,也很有用,適合於有創意的工作或成為組織活動者;眼光遠大,不會只看近前,不看將來,或是只看個別,不看總體,可以成為一位很好的策劃者或領導下屬在工作上打拼;豁然開朗,胸襟寬懷,不失為一位好朋友,好情人,好丈夫。這種人優點多多,所以看到他們,可不要“不識泰山”哦!

    4、長胡:胡長倜儻

    鬍鬚如果細長的,像磨損的繩子一樣到處是細彎小曲,這人個性風流倜儻卻不淫亂,為人很多情,在投入的時候,對感情也很專一,對情人倍加溫柔體貼,很有情趣!與這樣的人在一起,可能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因為天天都如同在天堂一樣。不過,他們的這一份熱情可不會維持太久,很快,他們就會有新人目標,新的情人。所以,與這種人在一起,必定不可抱太大期望,最好還是儘早抽身而退啦!這種人從小應該在良好的環境下長大,所以良好的修養以及優良的教育會令他從頭將來地位高貴,聲名榮耀。

   
  5、勁胡:胡勁得祿

    鬍鬚剛勁有力,如一把張開的利戟,這種人野心較大,做事也很有計劃性,給人的感覺雖然粗魯一點,不過,其實也有其細心的一面,不過,不是太容易看出來罷了。他們是屬於領導級的人物,很有大將之同。如果學有所成後加以自身的努力和運氣,將來一定當大官,掌重權。


    6、亮胡:胡亮少成

    鬍鬚清新明朗,像閃閃發光的銀條這也是一種少年得志的好相。這種人就會年紀輕輕就會成事業有成,或成為政壇中的重要人物。

    如果人的鬍鬚是黑色透紅呈現紫色的,眉毛如利劍,聲音宏亮粗壯,是金形得金局,其相大貴。

   
 7、亂胡:胡亂官重

    鬍鬚像虬一樣蓬鬆勁挺又散亂,並且有時還長在耳朵後面,如果能再加上清爽的精神和奇特的骨骼,即使成不了在千里領地的諸侯,也能當十年之久的宰相。按照現在的說法,就是會成為政壇中的重要人物。

    8、輔須長胡:輔顛倒下犯上

    輔須(生於下巴、兩腮邊的鬍鬚)如果先長,是秩序顛倒,為本末倒置之象徵。這種人通常都沒有什麼孝心,六親的緣分都很低,對於上司及長輩都會冒犯頂嘴,最後導致失敗。

 9、人中隱人中無胡惹是非

    如果人中沒有長鬍鬚,則主人無威,對一個人前程不利。而且此人的中年運勢,會失去許多機會,同時小人多,是非也多,嚴重時會有牢獄之災或財物損失。

    10、鼻毛接須胡接鼻毛運渺茫

    如果鼻毛連接鬍鬚,相術認為是土克水,則命運不順,前途渺茫,不吉。

11、短鬚:遮口短胡遮嘴受挨餓

    如果是短髭遮住了嘴,相術認為是所謂「垂簾」之格主無祿,所以一輩子都會受窮挨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