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分手的後遺症是什麼?

你分手的後遺症是什麼?

如果世界上有這樣一種記憶機器,當分手的人們使用過這種機器之後,之前發生的所有不愉快記憶都會消失那就好了。為什麼上天會如此殘忍,讓分手之後的人們還要飽受後遺症的煎熬呢?測試一下你就會知道了。

失戀之後的你,經過家人的相親介紹,重新又認識了一位更優秀的異性,相親之後的第一場約會,你會?

A、早早的就去約會地點
B、找死黨一起去
C、晚去一會,觀察TA的態度

























A、健忘。你做事情總是丟三落四的,很難有頭有尾完整的去做一件事情,為此你沒少遭到來自領導的批評和父母的責備哦。可是你有苦難言,經歷過失戀痛苦的打擊,誰又能一下子就好過來呢。


B、面對感情的不自信。上一次分手對你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以至於你沒有自信面對新的感情。每當和TA約好見面的時候,你對TA種種示好的舉動都會表現出懷疑的態度來,TA是真的愛我嗎,還是另有所圖呢?要知道你的這種態度著實會傷害到TA哦。


C、總拿現任和前任比較。如果你拿現任的優點去比較前任的缺點,那也就算了,可是令人沮喪的是,只有當你的現任做錯事情的時候,你才會莫名其妙的想到前任的種種好。你知道自己的這種做法很不應該,可你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