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煩惱源頭在哪裡?

你的煩惱源頭在哪裡?

為什麼小的時候可以無憂無慮地玩耍,長大了之後卻要面對無窮無盡的煩惱?世界上有真正快樂的人嗎,你煩惱的源頭又來自哪裡呢?測試一下就知道了。

這是一隻來自外太空的生物,你是它在地球見到的第一個人類,它對你很友善,你認為它會怎樣向你表示它對你的友善呢?

A、給你一張一百萬的支票
B、給你一個大大的吻
C、帶你參觀它的飛行器

























A、金錢。物質是一切事物發展的基礎,目前的你就是在為你的物質基礎——金錢發愁哦。別人都說只要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叫作問題,可你的問題是沒有錢。而一個人錢財的得到需要一個積累的過程,若非走運,是很難一夜致富的。


B、感情。你的感情生活不是很順利哦。感情的煩惱有可能是來自情侶之間的不理解,也有可能是來自你和父母之間的代溝矛盾。正是因為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所以你會被來自各方的糾纏不清的感情所牽絆。


C、對未知的迷茫。對於將來,你還是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想法,你還沒有給自己定下未來幾十年發展的大方向,這對日漸長大的你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情哦。就像一顆樹一樣,沒有來自太陽的召喚,是很難長大成材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