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愛情需要補些啥?

你的愛情需要補些啥?

誰都希望愛情能夠天長地久,完美無瑕。但是長時間馬不停蹄的運轉常常使它出現諸如營養不良等現象哦。想知道你的愛情需要補些啥嗎, 來做測試吧。

當你接到一個陌生的短信,說是自己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讓自己往一個陌生的賬號匯錢的時候,你的做法是?

A、給對方打電話破口大罵
B、往該陌生賬號匯錢
C、該手機號被暴露了,換手機號
D、給警察局打電話報警

























A、自尊。隨著你對他的依賴感越來越強,你會發現你的愛越強烈,你就越要忍受自己身上的自尊心的消失,這可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哦。你就像一個謙卑的僕人,必須要事無鉅細的照顧到主人的飲食起居,否則稍不留意就會招來主人的一頓批評,你的愛情需要補些自尊心啦。


B、自我保護。你的自我保護能力屬於那種超低級別的,在他的面前你完全喪失了免疫力,不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對於他的指令完全服從,從來不去考慮指令的對與錯。你的愛情需要補充的正是這種自我保護的能力哦。


C、自信心。你對自己的形象和素質很沒有信心,甚至覺得對方肯和你談戀愛對你來說就好像是天大的恩寵一樣。對方喜歡自己怎樣的穿著,自己就怎樣打扮,一點屬於自己的標誌性東西都沒有哦。你的愛情需要補些自信心才好。


D、激情。跟你談戀愛久了對方很容易發現你是一個缺乏激情的人哦,除去上班下班,每天的約會都不外乎是那些套路,很少給人新意。就連諸如紀念日等這樣重要的節日,你也會很老套的詢問對方想要點什麼,或者乾脆記不起來這種節日。你的愛情需要補充些激情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