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生日聚會

生日聚會

今天是阿敏的生日聚會,參加聚會的有阿遠、我、我的女朋友阿欣、阿勇、miky還有他的女朋友susan、阿飛、還有阿飛的女朋友阿妹。我們開心的將蛋糕吃完。這次patty是我們精心準備的,是在一個廢舊的破廟開的,為了製造特別的氣氛。我們把破廟裡裝扮的就象個古墓一樣,我們每個人也都帶著一個面具,穿著一身自以為是鬼應該穿的怪衣服。
  吃完蛋糕,阿敏說,每個人都得說一段鬼故事。到了阿敏男朋友阿遠說了,他是最會說鬼故事了,我們都瞪大了眼睛聽他說。“我在來這裡的路上被車子撞死了,我說完了。”他笑著說完。我們都哈哈大笑,他也笑了。我們說他怎麼連這麼老套的故事都能想出來,他沒有再說話,只是看著阿敏。阿敏在和我們一起笑阿遠,沒有注意他,他顯得很不高興。起來對我們說他要去撒個尿,我們沒理他。我們繼續著我們的笑話。
  一個小時過去了,阿遠還沒回來,阿敏有些急了,叫阿勇去找他。他出去了,平時也就是他膽子最大。可是半個小時不但阿遠沒回來,就是阿勇都沒回來。我們真的有點擔心他們了,阿敏說我們請碟仙幫忙找找吧。我們同意了。阿敏拿著小碟子反放在卦紙上,擺了起來,我們都把右手的中指疊在碟子底上。
  阿敏喊了起來:“碟仙碟仙告訴我,今天是誰的生日?”她剛說完就看著碟子在紙上滑了起來,“m”“i”“n”碟子分別在這幾個位置停了一下,最后停在“n”上。是啊,這個問題碟仙答對了,阿敏似乎很滿意,接著問阿遠去哪了。碟仙抖了幾下,終於停在了“死”上,我和他們都起了雞皮疙瘩,真的死了。阿敏好像有點生氣了,又問阿遠是什麼時候死的,碟仙在紙上轉了幾圈,終於停在兩個字上面“下”、“午”。天啊,阿遠真的是下午死的嗎,那剛剛那個是誰啊。我們幾個人早已被汗濕透了,都害怕起來,看看對方的面具,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裡是不是有幾個人說好的,一起來嚇唬大家的。我們也知道碟仙要是生氣了,大家都得倒霉。可是阿敏像是不甘心繼續問阿勇去哪了,碟仙沒有動,是死了還是碟仙不靈了。阿敏繼續問到阿勇是不是死了,碟仙又動了,停在了“yes”上。大家都哆嗦起來,我感覺到阿欣想對我說別玩了,可是沒有人拿回手。阿敏又問我們馬上會怎樣,這時碟仙沒動,因為我們七個人中已經有人害怕了,心不齊了,我知道再問下去碟仙會生氣的,我給阿敏使眼色叫她停下來,因為只有他能讓游戲停下來,可是阿敏沒有停,又問了一次。頓時,外面打起了閃電,刮起了狂風,呼嘯的吹著我們,我們都想拿回手,可是卻拿不走了,我知道是碟仙生氣了。碟仙飛快地轉著,在“死”上接連停了六次。突然碟仙在我們手底下爆碎了,我們幾乎手都被碟子碎片滑破了,外面的大風大雨也停了。
  我們都嚇的直哆嗦,阿敏說:“我們有七個人在這里,怎麼碟仙說有六個人要死的。”是啊,是誰不會死呢,“我們一起把面具拽了下來吧!我數一、二、三,一起OK?”都點頭表示同意。
  “一──”
  “二──”
  “三──”
  幾乎同時大家把面具拽了下來,我們相互看了看,怎麼不見了阿飛,他去哪了,我心裡“咚”地跳了一下,我看見阿飛的女朋友嚇呆了,她在看,不,她在看阿勇。我也簡直不敢看我的眼睛,他不是也死了嗎。可是阿飛呢,阿飛一直和我們在一起的啊。我沒敢喊出聲,默默地又數了一下人數,還是七個啊。我鼓起勇氣問啊勇:“你到底是誰?”
  他說:“我是阿勇啊。”阿妹哭著問他:“阿飛呢?”“他躺在外面的草地上呢。”阿勇回答著說。“啊──”啊妹暈了過去。
  “哈哈哈哈哈──”阿勇大聲的笑著,那聲音象是在哭、又象是在笑,“你們都得死!”說著阿勇就不見了。
  我和其他六個人嚇的緊緊地靠在一起。阿敏說,不用怕,我們大家背對背地靠在一起,不要睜眼,等到早上。阿欣蜷縮在我的懷裡,好像想把腿都靠在我身上一樣,我摸著她的頭髮,想讓她感到安全些……
  突然,miky大叫了一聲,他說susan不見了,我們都注意到了,可是四周都沒有susan啊。這時候就聽到susan大叫兩個字,兩讓人心驚膽戰的子“救──命──”中間停頓的聲音讓人發抖。終於miky堅持不住了,他哭著說要去找susan,我們勸不住他,眼睜睜的看著他向門外走去,一會兒,我們就聽見“啊──”的慘叫聲。這一聲足夠了,我感覺阿欣的褲子已經濕了,她一直在我懷裡發抖,都怪我不該讓阿欣來的,都是我勸她來的。我用手更加緊緊地樓著阿欣,讓她覺得更安全些,其實,我也在發抖,我的嘴唇一直都在不停地抽動。
  阿敏這時候說話了:“都是我不好,不該把patty弄到這個鬼地方的。要死死我一個吧。”阿敏哭了起來。突然一個聲音響了起來“阿──敏──”我覺得這是阿遠的聲音。阿敏受不了了,向門外就跑了過去,“阿遠”她哭著喊著。我們叫也叫不住。一會兒,聽不見人哭的聲音了。又少一個人了。
  我數了數人,現在就剩下我和阿欣了,我看看手錶,還有一個小時就天亮了,阿欣一定要支持下去啊,我用拳頭緊緊地握住阿欣的拳頭。我的眼前一直有他們的向我招手的影子,他們有的在吐血,有的在朝我笑,笑的時候還時不時地掉下眼珠子……
  我開始靜坐了,我知道今晚的一切都是由于我們心裡的雜念所至,現在已經沒什麼動靜能打動我了,阿欣竟然睡在我的懷裡了,是啊,她睡著了就什麼事都沒有了。我的耳畔已經什麼聲音都沒有了。
  ……
  天亮了,天亮了,我興奮起來了。阿欣被我叫醒了,我和她激動的互相抱著哭了起來,我不管她褲子上昨天晚上嚇出的尿,我還是瘋狂的吻著她,從頭到腳。我們得救了。
  回到家,我和阿欣在電視上看到阿遠是在昨天下午被車撞死的,我想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吧。晚上電視上又在放那座破廟內發現了7具死屍,經驗屍官介紹說都是嚇死的。警方準備拆處那坐破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