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ltek Leo

altek Leo

手機的相機功能又再往上追高囉!台灣品牌華晶科(altek)即將推出首款搭載 1,400 萬畫素 CCD 感光元件、三段光學變焦相機鏡頭的行動電話,具備 HD 高畫質的錄影能力,附帶氙氣和 LED 閃光燈,型號命名為「altek Leo」。altek Leo 將會是一款智慧型手機,不過搭載何種作業系統,仍未對外公布,不過以不需要授權金的 Android OS 機會最高。預計今年六月份舉行的 2010 CommunicAsia 亞洲電信展中,altek Leo 就會正式對外發表。


▲altek Leo 外型上有許多金屬紋路的細節,整體看來相當精緻,不過手機的尺寸應該會比較接近於一般的數位相機。

altek 先前推出了 altek A806、altek T8680 兩款 1,20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在推出後獲得站上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可惜兩款都不具備無線上網能力,而且是封閉式的機種,讓許多網友持保留態度。此次推出的 altek Leo 為了滿足時下行動上網的需求,加上了 Wi-Fi 和 3G 上網能力,支援 HSPDA 系統。altek 在跨足手機產業前,就是數位相機的代工廠,負責市面上許多知名的相機品牌,所以就相機功能來說,消費者不用抱持太多疑慮。


▲altek Leo 具有四個實體按鍵,與 Android 智慧手機的配置最為接近,以目前上市的時機點來說,最有可能使用 Android 2.1 系統版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