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愛情堡壘易摧毀嗎?

你的愛情堡壘易摧毀嗎?

「幸福就是——我於千萬人中尋到了你」,得到一份真摯的感情實屬不易,為了呵護脆弱的二人關係,每個人都希望能築一個堅固的堡壘,時刻保衛著你們的愛,可是你搭建的堡壘是否能扛得住「槍炮」的襲擊呢?快來測一下你的愛情堡壘有多容易被摧毀吧!

有一棟在市郊的三層獨立別墅,業主希望作為設計師的你,為別墅的外圍做些特別的設置,那麼你會為這棟別墅做以下哪種設計呢?

A、田園風情的籬笆圍欄
B、歐洲風情的梧桐樹
C、美式格調的小草坪
D、原始風格的石塊院牆

























A、你的愛情堡壘只能抵擋些許風雨,只徒有空架子而已。危機來襲時,你一向採取逃跑的方式來迴避所有問題,將一切都扔給對方去承擔,你那個沒有花費多少心思建立起來的堡壘,將變得不堪一擊,苦心經營的感情也會隨之一起崩塌。學著在感情上用些心思吧,畢竟找到同在堡壘下的人不容易呢。


B、在愛情中你是個樂觀的人,有著積極地態度去面對未知的困難,你覺得給愛情蓋一個束縛的堡壘實在使得兩個人的信用度大打折扣,也讓雙方變得不自由。但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陣地,你有著多樣的方式方法,寓保衛於無形之中,讓兩個人的愛情安全感十足,沒什麼後顧之憂,是一個高安全度的愛情堡壘。


C、你對愛情、對自己是過度的自信了,大大咧咧地認為愛情本身就是堅不可摧的,不需要特別的去呵護,玩浪漫玩心跳的各種遊戲簡直就是在浪費時間的搞形式,既然兩個人選擇在一起,那就是板上釘釘一百年不許變的承諾。這樣的朋友,你可知愛情江湖槍林彈雨、深不可測,不蓋個堡壘,小心自己輸得灰頭土臉嘍。


D、你是一個對愛情相當敏感的人,時刻以高度的警惕來保衛著自己的愛情,你的愛情堡壘神聖不可侵犯,不容許敵人靠近半步,否則你一定會以更加猛烈的炮火向外開炮,甚至亂打一氣。可是和你同在堡壘底下的人,會被你搞得壓力無比的大,在外力沒有摧毀你的堡壘之前,對方倒是先有可能拆掉你們共同依靠的堡壘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