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點餐看你是何種情人

點餐看你是何種情人

美食是最拒絕不了的誘惑,色香味齊全的大餐讓人垂涎三尺,你愛披薩還是豆沙包?你愛咖啡還是綠茶?最真實的選擇透露了你在戀愛中會是哪種情人,快來選擇看看吧!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悠閒的週末,你決定去獨享晚餐,來到一家格調特別的私房菜館,服務員遞上來菜單,你會選擇怎樣的菜品?

A、時蔬炒飯+橙汁
B、阿根廷黑椒牛排+紅酒
C、秘製紅燒肉+啤酒
D、香菇雞塊面+大麥茶
























A、你是一個陽光情人。在你的陪伴下,你的情人絕不會感到無聊沉悶,你的一舉一動都為情人注入著動感與激情,你的一笑一顰活力十足,感染力滿分,讓情人十分想與你一起漫步在廣闊的天空之下,享受著最真實最自然的感覺。


B、選擇很有情調的餐品,透露了你是一個浪漫情人。品味不俗的你懂得怎樣呵護情人的心,也懂得怎樣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情人和你在一起會有說不盡的甜蜜與幸福,你們像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上演著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C、你的選擇透露了你是一個忠厚情人。也許你就是這麼實實在在,雖然不能給予情人一個浪漫的開始,但你會給予情人最具責任感的結局。你的付出是摸得著看得見的,你相信最可靠的情人,一定是具有最堅實的安全感的你。


D、選擇這種營養全面的菜品,透露你是一個體貼情人。你的選擇代表你的心,你願意視情人的一切為自己的一切,願意站在情人的立場看待這個紛繁的塵世,甚至改變自己的世界觀也毫無怨言,默默的將大愛進行到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