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面對絕境時你能力挽狂瀾嗎?

面對絕境時你能力挽狂瀾嗎?

每個人都會在人生的歷程上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當面臨困難的時候你能及時處理好危機嗎?還是只能等待別人的拯救?趕緊來測一測,面對絕境時你能力挽狂瀾嗎?

假設你受命去拍攝一部以地域風情和當地人文為主題的紀實片,題材自選,讓你有機會可以借工作之名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瘋狂旅遊度長假,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作為這次紀實片的主題呢?

A、去外國超級繁華的大都市
B、去亞馬遜原始叢林
C、找一個民風淳樸的郊野鄉村或者小鎮
D、去類似埃及這樣的文化古國
























A、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不管遇到多棘手的問題,都能處之泰然地應付。即便是遇到一些超乎常人想像的問題,其它人看來很難處理的事情,到了你手中,你都會努力的扭轉乾坤,不論成功與否你會放手一搏,也正因為如此,相比於大多數人,你處理危機的能力常常是高人一等。


B、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在事業上你很容易走極端:不是非常出眾就是極其平庸。你是個自我中心的人,不論其它的人怎麼指手畫腳,即便是所有人都認為你萬劫不復的時候,你卻很可能力挽狂瀾,化腐朽為神奇,然而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你的執著既能成就你的事業,但有時候過分的執著也會成為你人生的絆腳石。


C、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當你面對困難的時候你很容易退縮,即便是其實並不困難的問題,你很容易受周邊人的影響,你能不能走出困境完全取決於你周邊的朋友,如果他們積極鼓勵你就會鼓起勇氣去面對問題,但一旦你周邊有人跟你說了一點喪氣話,你立馬就從潛意識裡自暴自棄。


D、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當面臨問題的時候,你會有較大的情緒波動,會在短時間陷入情緒不穩的狀態中,需要一個人獨處療傷。你需要的只是時間,但沒多久,你就會自然痊癒,重整山河。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療傷的時間拖太長,很多時候時間就是機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