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從寵物看他(她)的內心世界

從寵物看他(她)的內心世界

大家都知道,喜歡貓的人和喜歡狗的人性格是不一樣的,但是這兩類人又是怎樣的不一樣呢?明白箇中秘密,可是你幫助你在求愛路途上迅速跨進一大步呢,趕緊來測一測吧。

你心儀的他(她)養的是哪類寵物呢?對於還沒有養寵物的他(她)也可以試探的問一下,如果可以,他(她)想養什麼寵物?

A、狗,或犬科類的其它動物
B、貓,或貓科類的其它動物
C、變色龍,或其他蛇類、蜥蜴類的動物
D、沒養,也不想養寵物
























A、選擇養狗,尤其是大狼狗類犬科動物的人,大都熱情開朗,人緣好,即便是看起來好像不太外向的少數人,也是屬於,外冷內熱型的熱心腸,和他們在一起會讓你很有安全感,他們從內心裡喜歡團體生活,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通過邀請他們參加派對一類的團體活動拉近和他們的距離,他們會樂於前往。不過當他們遇到問題的時候他們習慣獨立解決,對於他們的事情,你可以給出建議但最好不要插手太多。


B、外表溫柔的他(她)是典型的外柔內剛,他(她)固執起來的時候,可以固執到嚇死你。雖然他(她)的外表看起來溫文爾雅甚至是柔弱,但是其實他(她)非常的堅韌,當他(她)跟你發生爭執的時候你最好是退避三舍,起碼能保住你在他(她)心目中的好印象,同理,如果他(她)非常的不喜歡你,你最好放棄,因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句話放在他(她)那兒沒什麼用。


C、大概神秘感是他(她)讓你癡迷的原因之一。他(她)也許有許多朋友,但他(她)總是習慣和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你必須要知道的一點是:他(她)是一個不甘於平淡的人,你想要和他(她)一起生活,就必須要做好一起經歷波瀾的準備。此外,記住距離產生美,這句話對他(她)、對你、對你們的愛情都有好處。


D、他(她)理性、獨立。和他(她)在一起,你完全不用擔心他(她)會不會給你帶來什麼麻煩,他們習慣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和他(她)生活你需要注意兩點:一、也許在外面他(她)是一個很合群很熱情的人,但是一回到家他(她)就會立即安靜下來,並且,他(她)非常在意保有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二、如果你想要找的是一個附屬品,趕緊扔掉你的這個想法,或者換人,否則你將很快被他(她)甩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