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真的瞭解自己的愛情態度嗎?

你真的瞭解自己的愛情態度嗎?

我是一個樣子的人,通常每個人都可以清楚的說出自己的個性、愛情態度等等,難道你真的瞭解自己嗎?還是你所自我闡述的東西都僅僅是你的完美想像?通過下面的測試立即揭曉連你自己都不清楚的愛情態度。

假設你是一位海盜, 剛好劫得一批金銀珠寶, 正打算將寶藏藏起來,下列這些地方你會考慮放在哪裡?

A、小河流的旁邊
B、神秘的火山口
C、山洞的最深處
D、參天大樹底下
























A、這是一個爆冷的地方,沒有人可以料到你會把寶藏藏於河流旁邊,假以時日,就連你自己也可能會忘記曾把寶藏藏於此地。這些透視出你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總喜歡將事物獨佔,沒有想過世上有一個詞叫做分享。外出就餐,你寧願吃份飯也不願叫小炒跟TA一起分享。你愛孤獨,對你來說伴侶會是一個負擔;假日來臨時,你寧願選擇留在家中聽歌睡覺,也不會跟TA到郊外去呼吸新鮮空氣。


B、你會夢想成為強者中的強者,要不然怎會選擇在如此高風險的地方收藏寶藏呢。你會是那種只要心中念頭一起就會立刻行動的人,懶得花費更多的時間去想想清楚。 像你這樣的人,會做出許多突發性的浪漫事情,什麼雨中大聲說出我愛你,生日那天拖著TA的手跑上山頂看夜景等等。但是,由於你身體中的浪漫感情細胞過於豐富,因此對於身邊僅有一個TA還覺得不夠,很容易到處留情。


C、你會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者,喜歡用苛刻的方式去要求對方,甚至支配伴侶;嚴格來說,你會是一個大醋罈子,想要絕對的全部佔有身邊的這個TA。 對於伴侶來說,你會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奴隸主感覺,如果TA有被虐狂傾向的話,那麼你倆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對於這個迷途小羔羊的TA來說,你可會成為TA生命中的明光燈,指引TA前進的方向。


D、每個人都曾經讀過寓言故事,最熟悉的一個鏡頭就是:大盜總喜歡將發現的寶藏藏於大樹下,而你用同樣的方法去做就等於打算把寶藏分給別人。 對於伴侶來說,你的行為舉動非常容易掌握,TA可以不假思索的說出你喜歡:什麼巨無霸配芥末、喜歡珍珠奶茶多加糖等等,因為這些細節你早已不止一次的對TA說過。在TA面前,你沒有半點隱私,除了生活小節,你也同樣喜歡不時的向TA炫耀自己的優點,這些都會成為你跟伴侶之間的話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