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出你的吃醋等級

測出你的吃醋等級

品嚐美食時,沒有佐料,會讓許多人食不下嚥。那麼在你舌頭的感官認知上,下面哪個調味料對你最有吸引力呢?

A、蒜
B、姜
C、辣椒
D、蔥
























A、你的吃醋指數是:35% 。你不會輕易吃醋,因為你認為愛情是你的就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的強留也沒用,所以你對感情不會採取纏或人盯人的態度。雖然還是會有些心酸酸的感覺,但是你覺得每個成年人都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要敢於接受和承擔,不需用憐憫的言語和祈求的行為去挽留。你這種理智的態度可能會讓愛人覺得你不夠愛他,頻頻以各種假感情真動作來測試你的忍耐極限。建議你還是在必要的時候表現下你的吃醋情緒。


B、你的吃醋指數是:50% 。對於愛人和其它異性間的無傷大雅型打情罵俏,你通常都不會很計較,理解的認為是在增添生活情趣,因為你覺得現實生活太平淡,應該找機會來輕鬆一下的。但是,如果愛人因此而認為你不會吃醋或愛情觀念開放的話,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其實,你的內心是絕對不能容忍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愛人,如果愛人要是敢出軌或是腳踏兩隻船,那你絕不會善罷罷休的,一定會讓對方付出高昂的代價。


C、你的吃醋指數是:75% 。對於你來說,如果有第三者想要打你愛人的主意,或是企圖從你手中奪走心愛的人,那麼這不僅會引發愛情之戰,更是在挑戰你的面子和尊嚴,你是絕對不會忍氣吞聲的,一定會為尊嚴而戰,拼盡全力去捍衛自己的愛情。由於你會義無反顧地應戰,而且嫉妒之火一旦燃燒起來,可能會把對方燒得體無完膚,當然,作為你的愛人最好也要小心為妙。


D、你的吃醋指數是:90% 。你是一個溫暖的、充滿熱情的、對朋友大方慷慨的人,可在愛情上,你就沒那麼大方了,甚至還可以說是非常小氣,簡直可用「超級醋罈子」來形容你。你是一個容易起妒嫉心的人,只要愛人和別的異性多說兩句話或是多看兩眼,你的吃醋本色就會馬上暴露出來,不爽的心情立刻掛在臉上,這時,明眼人就會一清二楚,立刻迅速避開,如果有人不知道要躲開,那就等著你那萬「箭」穿心的冷眼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