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聆聽你心底的真實願望

聆聽你心底的真實願望

「目前,你心裡的願望是什麼?」如果現在問你,你會如何回答呢?相信你能說出許多,可那些都是你心底的真實聲音嗎?忙亂浮躁的社會讓我們離自己越來越遠,錯把別人的羨慕當成自己的願望,也許真實的心底願望很簡單很質樸……,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心底的聲音吧。

假如,你躺在床上做著甜甜的夢,夢境中你正在津津有味的吃著什麼東西,那麼是下面哪種美食讓你吃得不亦樂乎呢?

A、清爽的生菜色拉
B、牛排大餐
C、海鮮魚類
D、手工制的壽司、手卷
























A、以自然蔬果為材料的生菜色拉代表了:你的內心嚮往能夠脫離塵囂,可以在大自然環繞的地方放鬆身心、休息充電。因此,假日裡的你就不要再待在喧鬧的城市中了,到有山有水的地方去走走,新鮮空氣正是你目前最需要的喔!


B、夢境中食用肉類的行為通常被解釋為慾望的象徵。生活中的不滿或是肉體慾望無從發洩時,內心就會變得壓抑,這些無法適度獲得宣洩的慾望和能量就變成了你的負擔,因此目前你最需要的就是運動,大量的體力消耗和汗水會幫你舒緩內心的壓抑和負擔。


C、選擇魚類的人對知識性的事物較有高度的關注,希望自己像可以像魚一樣在未知的海洋裡自由探索,渴望自己的能力和知識能夠再提升。因此假日在家讀本書學習等靜態活動會很適合你,即使要到戶外去,也是以能夠增廣見聞的場所為首選。只要是可以學到新東西,你的內心就會感覺分外滿足。


D、講究手工精緻的壽司象徵著:你的內心渴望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溫暖,像親情、愛情、友情等都是你所追求的。因此,參加團體活動最能滿足你這方面的需求,不論是家人或朋友,只要是多一點人聚在一起,你就會有安心感。假日就別將自己關在家裡了,約上家人或朋友一起聚餐,熱鬧的聊聊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