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你愛情地雷的導火線

測你愛情地雷的導火線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忌諱,愛情上的忌諱更是多。兩個人在一起,偶爾鬧鬧彆扭、吵吵小架都不是什麼傷感情的事情,可一旦另一半不小心踩上了你的愛情地雷,就有可能會萬劫不復,你很清楚隱藏在身體裡的愛情地雷方位嗎?下面的測試可以幫你找出引爆的導火線!

如果要搬新家,需要要添購新傢俱,那麼在個人的小天堂中,以下哪種家電設備你認為最不能缺少呢?

A、洗衣機
B、電視機或DVD機
C、計算機或組合音響
D、冰箱

























A、選擇A的人最在乎的就是面子,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總愛當眾爆料,或是拿你在意的缺憾當成笑話來講,這時候愛面子的你,表面上也許會保持不動聲色,可內心早已是火冒三丈,一旦時機成熟就會爆發出來,讓對方也嘗嘗這種滋味。


B、選擇B的人很重視公平原則,所以當你覺得總是在被情人佔便宜時,兩人感情關係變得不平等時,而對方卻理所當然的認為很正常,如此久而久之,你的積怨就會累積成山了,一旦火山爆發就會把對方燒得粉身碎骨。


C、選擇C的人最怕的就是無聊單調,所以你希望另一半可以經常的製造出一些小驚喜,使你們的戀情發光發亮,一旦時間久了變得單調了,你就會覺得無聊,會蠢蠢欲動,進而對情人的興趣越來越少,這時的愛情地雷會一觸即發,敏感到使對方覺得莫名其妙。


D、選擇D的人個性純真 ,最無法忍受被愛人欺騙,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同時對方又在不停的狡辯,甚至還編出更多的謊言時,你就會下狠心提出分手,以此來懲罰對方的欺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