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看吃玉米教你如何追愛

看吃玉米教你如何追愛

每個人的言行都收到其性格和潛意識的影響,很多細節動作其實都能看出對方的心理和心態,想要迅速追愛成功?就從觀察對方的小動作開始吧。
現在還不知道怎樣追求你心儀的 他(她)?沒關係,先請 他(她)吃個玉米吧! 看他(她)是怎樣吃玉米的呢?

A、從玉米頭啃到玉米尾
B、從中間開始啃
C、掰成兩半再啃
D、找刀切或者其它方法弄成小段再吃

























A、他(她)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有活力、積極樂觀;只要是他(她)喜歡的東西,就沒什麼不可以。他(她)性格豁達,樂於嘗試新的東西,約他(她)一塊兒旅遊、玩樂聚會,只要他(她)不是特別討厭你,都回樂於參加,你可以借此和他(她)拉攏關係,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長期相處的話他們不喜歡扭扭捏捏、唧唧歪歪的異性,率直、豁達、陽光,是吸引他們的法寶。


B、看起來他(她)是很好相處的一個人,不過其實他(她)平常和人相處的時候都會非常注意保持距離,屬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一類人,在愛情上,他(她)通常會設定一段「曖昧期」,能和你一起吃飯喝茶看電影並不代表他(她)已經認可你和他(她)建立了親密關係,追求他(她)不能太著急,最好做好「先從朋友做起」的心態。


C、通常用這種吃法的,女孩子居多。他(她)屬於比較拘謹的人,比較內向。而且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追求他(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討好他(她)的哥們兒或者閨密們,在你們戀愛的初期,這幫人可是掌握著你愛情的生殺大權!他們的一個不滿意,很容易就讓你心儀的他(她)有所動搖。而他們要覺得你人很好,你也會更容易得到他(她)的認可。


D、你確定你是很愛很愛他(她)還是一時衝動?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他(她),你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他(她)可是個很神經質的人,而且非常的情緒化!要想通過摸準他(她)的脾氣追求他(她)真的很不容易,因為他(她)太陰晴不定了!不過抓住他(她)的愛好倒很容易:他(她)喜歡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可以吃好吃的,用好用的,是他(她)歡心的最重要的步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