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中意什麼類型結婚對象

你中意什麼類型結婚對象

你未來會跟誰結婚?誰又是你最期待的那個人呢?其實你的潛意識已經為你做了決定,馬上進入剖析個人心理的測試,看看誰能跟你牽手步上紅毯!
第一次和對方父母見面,約會地點是你公司附近的一家西餐廳,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你覺得點什麼菜比較適合呢?

A、牛排
B、奶酪蛋糕
C、意大利通心粉
D、牛奶
E、獼猴桃果汁
F、咖啡
G、土豆燉牛肉
H、炒雞肉米線

























A、爽快乾脆正是你受歡迎的因素。在西餐的菜單中,牛排一般都在前面顯眼的位置上,因此,你屬於領導型的人。必要時,你能夠說出一些語氣強硬的話來,你的愛憎十分分明、立場堅定,通常,你周圍的人都比較信賴你。然而有時你的強硬態度會令別人對你敬而遠之。因為你過於自信又堅持己見,所以就會引起他人的反感。建議你不論何時都最好一邊觀察周圍的狀況,學會包容別人的觀點甚至學會接納其他人的弱點。你的意中人是應該知性溫順,卻又不失活潑幽默的異性,常常把笑容掛在臉上的陽光情人是你喜歡的類型。


B、奶酪能和很多食物相搭配,而且含有多種鈣質,這點就說明你的性格合群,就像奶酪一樣溫和。你就是一個人際關係方面的高手,八面玲瓏。你很有作為幕後工作者的潛力,常常會讓你周圍的人覺得自己在你面前就會略遜你一籌。就像奶酪經過發酵可產生各種味道一樣,屬於奶酪型的你,性格方面也具有很強的流動性,你的情緒波動也會比較大,所以,你這種人千萬不能讓壓力積累在一起,應該時時注意適時地宣洩一下,去散散心,讓情緒穩定下來,在工作或學習方面的表現就會更加突出。外冷內熱的情人最適合你,外表看起來很COOL、很有城府,給你帶來穩重塌實的感覺,但是私下又特別熱情能說,這種人很討你歡心!


C、你是外表漂亮光鮮的意大利通心粉,多才多藝、喜歡社交生活、愛炫耀自己的見識和品味是你最明顯的特點。意大利面口感爽滑,有彈性和韌性,漂亮的外表能夠引起大多數人的好感,但是在別人跟你交往之後,別人就會發現你表裡不一的一面,原來,在華麗醬汁的掩飾底下的麵條原來是這樣平淡無奇,容易給人一種華而不實的失落。在所謂的朋友圈裡,你會發現自己竟沒有一位摯友,所以在以後的交友過程中,一定要分清朋友的類別,多花些時間和精力在自己認為值得交往的人身上。你的理想情人是家庭觀念重的傳統居家型情人,也許他們不擅長花言巧語但是會用行動證明自己是可靠的家人,你也能從這種情人那裡獲得寶貴的平淡踏實感受。


D、牛奶型的人—基本性格:就像牛奶那潤滑鮮美的味道一樣,你的為人極其圓滑,在交際圈裡你顯得八面玲瓏,平易近人的你深受大家歡迎。人際關係中的位置以及優點:牛奶含有多種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元素,正如你總能在朋友圈裡保持自己的重要地位一樣,你和各種類型的人都能友好相處,記住—隨時保持友善的微笑和幽默,你的人氣會繼續飆升呢!人際關係中的弱點以及克服方法:由於牛奶經常和其他食物搭配在一起,所以,你具有過於依賴別人的傾向喲!如果你在性情上的散漫表現得過於突出的話,很有可能會失去周圍朋友對你的信任。因此,你要樹立一個遠大的人生目標,並且合理的利用手上的資源,和同伴們一起更快的朝目標進發。美食速配:跟你最速配的是炸牛排型的人,最不配的是夾心煎餅型的人。


E、你是甘甜可口的果汁,是撒嬌的能手,無論是在長輩面前還是在朋友圈裡都很討人喜愛喲!真誠對待別人的好感,人氣會更旺喲!不過有的時候,就會令人覺得有點膩,當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覺得喜歡撒嬌的你有點嘮叨喲!你還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若過於任性、不善於控制感情的話,別人對你的評價就會變差。不要被別人對你的讚美所迷惑,善待別人則是讓人際關係往好的方向發展的最佳途徑。理想的結婚對象是和你一樣溫柔多情重情意的情人,你們在一起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即使分開也會常常互傳短信表達愛意。


F、外熱內冷、理智的你最容易感到寂寞,感情理智而謹慎,往往在自己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人氣就集中到了自己身上。你的心其實很敏感、你那細膩的性格是周圍的人喜歡你的所在。多培養自己藝術方面的修養,你會更加出色。與人為善的你不會把別人想得很壞,所以,你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別有用心的人所利用。有的時候,你內心的冷漠會情不自禁地在不經意的言談舉止中流露出來,這樣就破壞了你在別人心目中完美的形象了。美食速配:跟你最速配的是奶酪型的人,最不配的是意大利面型的人。 你的理想結婚對象是人緣好、口才好、到哪裡都能吃地開的領導型人物,做事情很有魄力的異性讓你傾慕。


G、你屬於以家庭為主的慢熱型人,成熟穩重是土豆燉牛肉型人的性格特點。你能夠忍受長期的煎熬,忍耐力頗強,並且不管別人怎麼看待都有自己的行為準則,所以常常被周圍的朋友當作精神支柱來看待。你很少失去冷靜與智慧,即使做個不發言的聽眾也能博得旁人的好感和尊重。你的性格有點固執,有的時候太過頑固會被周圍的人反對,虛心聽取一下別人的意見和建議沒什麼不好。你的理想結婚對象是有口才好有學識並且目標遠大的異性,不管瑣事如何糾纏他也不會失去遠大的抱負和志向。


H、你總是充滿了活力和熱情。性格開朗是最吸引人的特點。性格乾脆而坦率。你有較強的正義感和決斷力,做起事來也是風風火火的,經常能獲得別人的敬佩。保持勇往直前的氣魄,人氣就會飆升。用猛火速炒而成的炒麵很容易上火,為了避免破壞自己的形象以及人際關係,請保持冷靜的頭腦,別隨便對人發火。避免爭執,學會冷靜很重要。個性溫順,圓滑,對人沒什麼脾氣的老好人是適合你的結婚對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