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哪裡能挖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哪裡能挖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都說出名要趁早,賺錢與成功又何嘗不是呢。你還在為現在的貧困和不濟發愁嗎?為什麼不行動起來,跟著摘星工廠—星吧看看到哪裡才能挖到自己的第一桶金呢?

你看到一個昂貴的皮包,原價大概是你三個月的薪水,因為過季,它現在正在打折處理,你會?


A、回去猶豫幾天

B、太貴了不買

C、有便宜不佔等於吃虧,買

























A、網絡上。網絡上賺錢的行業實在是太多了,開網店、從事網站設計等都不錯哦,而且重要的是,從事網絡職業並不影響你現在的工作,你可以在沒有危機感的情況下去慢慢挖自己的第一桶金。


B、你是一個不善於和外界打交道的人。對於你來說,與其主動出擊,冒著較大失敗的風險,倒不如穩妥一點,選擇保守性高一點的事情來做,要知道節約和儲蓄也是可以挖到金的。或許你的第一桶金就在那裡哦。


C、股票、基金等投資性活動。不要抱怨現在社會給年輕人賺錢的機會少的可憐哦,其實機會就在你身邊,看你會不會把握了。股票、基金風險大,回報自然也高,只要你動動腦筋多鑽研一下,你的第一桶金就到手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