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rada 晚香玉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Prada 晚香玉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Prada 推出兩支全新鳶尾花限量版香氛,兩支新的香氛加入了Prada鳶尾花限量香氛的行列,其中也包含了首支限量版的香根草男性淡香水。透過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經典的香氣,而獨特的形象圖更是受到Prada精品的啟發。

印度晚香玉、苦橙葉與義大利血橙意想不到的結合,創造出了一支細緻表達傳統香味的晚香玉女性淡香精。靈感來自於Prada圖樣檔案室的晚香玉圖騰富饒趣味地跳脫出既有的框架,勾起其天真迷人的嬉鬧情趣。它的葉子已不是綠色,取而代之的是浸泡在淡紫墨水中的顏色。

晚香玉是創意、醉人地與具穿透力的象徵。晚香玉女香所使用的花是精緻及年輕的,就像是尚未接觸早晨的陽光的花蕾般。
苦橙葉是苦橙樹上的葉子,讓人憶起雨後的清新綠葉。
義大利血橙的多汁柑橘調帶出了晚香玉的清爽香氣。
DYNAMONE是一種少見的奢華香氛成分,帶出了晚香玉的感官享受。木質的香調巧妙地融合了柑橘與花香調,賦予香氛充滿幻想。

Prada 晚香玉女性淡香精的玻璃瓶身呼應著復古香水瓶身的設計。1919年由Miuccia Prada的祖父所設計的Prada飾章,以浮雕的方式呈現於外盒上,坐落於偏離中心的位置以突顯Prada對於從經典中激發創新的熱忱。
外盒花俏的設計是受到Prada布品資料庫的激發,瓶蓋與玻璃瓶側也延續的它的圖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