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餵狗狗生食的好處

餵狗狗生食的好處

1:狗會因此比較健康,肛門腺、皮膚病、過敏症等疾病會大大減少。

2:平衡了體內的能源,煮熟的食物讓狗變得平靜,生肉會讓狗更加活躍。

3:煮熟的食物造成牙齒的問題,生肉的餵養會保持狗自然、乾淨的牙齒。減少牙齒的疾病。

4:糞便變少,幾乎沒有臭味。

5:減少了成品狗糧中防腐劑等化學物的攝入。

6:減少體臭和口氣。

7:狗的性格會變得兇猛。

8:比成品的狗糧更加便宜。

9:你能更好地控制狗的食物的成分和營養的比例。

10:強壯狗的肌肉,更好地控制體重。

11:減少耳朵的味道和耳道的疾病。

12:只有餵食生肉(特別是生牛肉)加上有效的力量訓練,才能讓狗在短時間內合成大量的肌肉。

13:長期餵食生肉和骨頭,狗不會出現缺鈣的問題。

14:生肉能提供最大的能量,完整的維生素、礦物質、必要的脂肪酸、酵母、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食物經過煮熟之後,高溫會破壞食物中的維生素、酵母、抗氧化劑,而且造成蛋白質的不消化,引起氨基酸的損失。

15:適口性更好,狗很喜歡吃生肉類的食物。

16:狗的被毛顏色光亮。

17:生肉食物能控制狗生長的最佳速度,避免小狗體重增加過快而引發的骨骼的毛病,成品狗糧對這一點毫無幫助。

18:在撕咬生肉的進食過程中,狗的下顎、脖子和肩部肌肉得到很好的鍛煉,發育得更完美。

19:狗在咀嚼骨頭的過程中,胃酸會有足夠的時間分泌,以幫助更好的消化吸收。

20:在我們的常識中,一些骨頭是不能用來餵狗的,尤其是雞骨頭,因為煮熟的骨頭很脆,容易裂開成尖銳的角,會在吞食的過程中刺傷狗的消化器官。但是如果雞骨頭是生的時候則不必擔心,因為生的骨頭是比較軟和易彎曲的。狗的下顎天生是吃生骨頭的,它會處理的很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