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本土自創品牌!北投五星級溫泉酒店 與世界接軌

本土自創品牌!北投五星級溫泉酒店 與世界接軌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能榮獲五星級榮耀的肯定,從董事長蕭景田對很多小細節的堅持,就可窺知其中一二。飯店座落於北投幽雅路制高點,屬於大屯山系風景區,緊鄰陽明山,左靠丹鳳山,遠眺觀音山,環境清幽雅緻。占地一千六百坪的酒店,只打造66間房間,每間房基本擁有16坪的空間,並在屋內提供冷熱溫泉池,讓旅客可享受雙重體驗。

歷經8年打造完工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全館以原木、石材為主,鍍鈦金屬和天然植栽為輔,建構一個自然與人文堆疊輝映的古典時尚風貌。(圖/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飯店客房提供的沐浴保養備品,選擇自製研發,製造成本價值不斐;另外每晚客人都要近距離貼身使用的寢具,蕭董事長嚴格要求採用頂級襯衫中才會使用的精梳棉,等同於棉花中最高規格的金埃及棉,因為30乘30見方中有800針的精梳棉寢具,讓客人猶如躺在細滑柔軟的絲綢中。

精湛極富創意的法式廚藝與堅守本味揉合現代飲食習性的中式廚藝,是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一大特色。(圖/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另外邀請法國藍帶學院畢業的主廚,在歐陸餐廳運用所學的法式料理廚藝,搭配在地化的食材,研發出的創意料理,經常令饕客回味無窮。而擁有多年資深經歷的雍翠庭主廚,將廣東菜和台菜的料理手法融合,為陽明山中的特色美食添新意。

溫泉管線來自鄰近陽明山大磺嘴的白磺泉,地處北投制高點的地理位置,讓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成為第一口取得溫泉湯的業者。(圖/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從旅客向飯店訂房的那一刻起,飯店人員就會以親切的問候、禮貌的服務、耐心的解說,來詮釋飯店的用心,走進飯店房間後,本島服、室內拖鞋、同樣也是男女有別,尺寸更是設計8種,免除服裝或鞋子過大或過小的不舒適感。

坐擁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為本土自創品牌酒店,灌注另一道清流。(圖/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冰箱裡備妥的是由點心主廚純手工打造的水果奶酪,酒店表示,絕不使用便宜的半成品點心;櫃子中屏除了茶包和三合一咖啡包,提供的是三種口感的茶葉、以及西式的膠囊咖啡,這是僅少在台灣的頂級飯店中可見到的細緻體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