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4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

2014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

「2014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自4月12日至5月4日,為期22天,在彰化縣內彰化市、芬園鄉、花壇鄉、員林鎮4個鄉鎮辦理。

今年主場活動由彰化縣政府與員林鎮公所共同辦理,有精彩的藝文表演、桐花樹下野餐、飲茶閱讀、創意市集、大頭貼拍照、寫生比賽、山海戀一日遊、接駁車服務等,讓民眾欣賞「五月雪」的風采。

▲員林滕山步道山區開滿五月雪。(圖/記者鄧富珍攝)

彰化縣去年辦理桐花祭活動,短短幾天吸引超過9萬名遊客前來,今年「2014客家桐花祭-八卦山桐遊趣」擴大舉辦,從今天的賞桐人潮盛況就可想像今年的人數應會再創新高。

副縣長柯呈枋連續兩天已先來藤山步道賞桐花,花況非常的漂亮,亦感謝文化局與員林鎮公所的協助,種植了600多棵的油桐樹,讓民眾可以欣賞到桐花盛開的美景,並可漫步於白色的景觀步道中。

另外,客家委員會配合世界書香日,規劃閱讀活動,希望民眾在桐花樹下,清風徐來,花舞春風中享受閱讀的樂趣。

活動中安排的健行活動,為鼓勵民眾參加,民眾只要走上藤山步道觀景台,即可索取桐花宣導品1份,第1天800份、第2天1200份,送完為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