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春日山原始森林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8-12-13 21:52     標題: 春日山原始森林

春日山原始森林為春日大社山中的部分樹木。這些樹木自種植後禁止砍伐,已經擁有千年以上的樹齡。
是世界上少數的幾個鄰近市區的原始森林。被日本政府定為特別天然紀念物,以古奈良的歷史遺跡一部份而列入世界遺產。
由於春日山被奉為神山,所以山上的樹木是禁止人們砍伐的,亦因此使得青岡櫪、柯樹類等常綠廣葉樹林的原始林保存至今。
森林中有許多樹齡達400年以上、樹幹粗達9m的巨樹,也一些如森青蛙、霞鯢魚等珍稀動物棲息于森林內。現已作為“文化景觀”被列為世界遺產。

交通:從JR-近鐵奈良車站乘36、37、129、160路公共汽車,到Wariisi Chou柵下車後,徒步需15分鐘,可到“春日山遊步道”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