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城市微旅行!隱藏版台北捷運觀光指南 週末開跑 [打印本頁]

作者: boiboi    時間: 2014-11-16 09:51     標題: 城市微旅行!隱藏版台北捷運觀光指南 週末開跑

為了讓民眾體驗台北捷運的便利並迎接即將通車的松山線,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規劃「好運台北完全體驗計畫」系列活動,其中「歡迎來作客」住台北搭捷運集章抽獎活動,以及「城市微旅行」捷運導覽體驗1日遊活動,都將於11月15日起跑,兩項活動都有精彩豐富的內容及參加好禮,名額有限,要來要快。

▲為了讓民眾體驗台北捷運的便利並迎接即將通車的松山線,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規劃「好運台北完全體驗計畫」系列活動。(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城市微旅行」導覽體驗1日遊活動,是獻給台北市民的專屬好禮,活動自11月15日上午9時起正式開放報名,共有4條主題路線,除有專業導覽人員全程解說外,還提供午餐與捷運票卡,全程參與的民眾還能獲得捷運路網小方巾1份,限量5,000個名額,台北市民可透過網路或電話報名參加體驗。

觀傳局表示,舉辦「好運台北─城市微旅行」導覽體驗1日遊活動,是希望讓平時搭乘捷運上下班的台北市民,藉由搭乘不同的捷運路線,走訪不同捷運站周邊熱門的觀光商圈和景點等,更加瞭解台北捷運路網的便利性及台北市的在地觀光資源與特色。只要是戶籍地在台北市的民眾,就可報名參加「城市微旅行」活動,每條路線每人限報名1次,每梯次30人為原則,包括「藝文尋寶」、「親子童趣」、「山野踏青」、「歷史懷舊」等4條不同主題遊程路線。

而為了吸引全台的朋友相揪住台北、搭捷運,感受在台北旅遊的樂趣及便利,觀傳局特別規劃「歡迎來作客」活動,11月15日至12月31日止國內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入住「好運台北 歡迎來作客」台北市131家特約旅館,即可獲得活動手冊一份(內含捷運票卡一張),還可參加捷運集章抽獎活動,手冊限量1萬份,送完為止。

「歡迎來作客」活動手冊特別邀請國內知名插畫家Second,結合台北市各個捷運站的特色,設計20款卡哇依的爽爽貓圖樣,充滿療癒感的逗趣圖樣,絕對讓喜愛爽爽貓的朋友驚喜連連。旅客可持手冊至指定的20個捷運站集章並參加抽獎,集滿3個章可兌換爽爽貓原創捷運卡套1只,集滿8個章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住宿券、泡湯券等多項好禮。觀傳局提醒,爽爽貓紀念卡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活動詳情如特約旅館、集章地點、抽獎好禮及報名等資訊,請上「好運台北完全體驗計畫」網站 http://mrt.taipeitravel.net/ 查詢。「歡迎來作客」活動服務專線02-8793-9228;「城市微旅行」活動免費報名專線0800-600-268。

圖片附件: 193544bse037hvi93hllbx.jpg (2014-11-16 09:51, 49.9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
https://www.ihao.org/dz5/attachment.php?aid=102262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