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超親切河馬 看到人會微笑打招呼 [打印本頁]

作者: rsulau    時間: 2010-10-28 13:19     標題: 超親切河馬 看到人會微笑打招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一對夫妻前往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參觀,當他們正在園區逛時,發現一隻河馬正對著人們親切的微笑,當夫妻倆開心地照相時,牠就靜靜地待在原地不動,感覺就像在擺pose。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河馬是一種高危險動物,是在非洲引致最多人類傷亡的哺乳類動物,但在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的河馬奧蒂斯(Otis),則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因為牠看到遊客時會在水裡靜靜的傻笑,模樣相當可愛。



當時拍下微笑河馬的夫妻倆表示,他們是忽然發現奧蒂斯靜靜地出沒在背後,牠的臉部看起來就像在微笑,但感覺上牠好像是在睡覺,或者只是覺得在水中很舒服才會有這種表情。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