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一站吃遍全世界!華山「異國美食節」飄起「時尚精緻風」 [打印本頁]

作者: fiminsu    時間: 2015-3-29 01:02     標題: 一站吃遍全世界!華山「異國美食節」飄起「時尚精緻風」

台灣每年大大小小的異國美食展相當多,就連百貨公司超市,也不時以展售商品名義,舉辦小型美食展。4月18及19日,華山文創園區將有一場不同凡響的「2015 Gourmet Taipei異國風情美食節」,比照歐美作法,走高檔、時尚、精緻路線,高貴葡萄酒、頂級料理、名廚show、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各式料理應有盡有,主辦單位邀請民眾,「帶著品味,一站吃遍全世界」!


▲華山文創園區將於4月18及19日舉辦「2015 Gourmet Taipei異國風情美食節」,讓你一站嚐遍全世界。

來台灣超過30年的美籍北軒育樂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梅仁傑(Jim Mehren),花了兩年時間觀摩、考察國外的美食展,並於一年前開始籌劃、執行這次活動。他分析說:「台灣美食展比較像大拜拜、食品展銷,或配合新移民舉辦的小規模美食活動,跟國外相比,都不算最『潮』最『紅』的美食展。」

▲美籍北軒育樂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梅仁傑(左二)。

以加州為例,梅仁傑指出,美食展的門票,動輒超過台幣5,000元以上,主辦單位會把當地最知名的高級餐廳邀來參加,讓民眾大啖「精緻又高級」的美食,由於入場的民眾是帶著「品味美食」的心態參加,所以不會有「爭搶」的狀況。他指出,國外美食展門票價格即使高得驚人,卻仍「一票難尋」。

其實梅仁傑自己就是位美食專家,除了各式食譜收藏近500本之外,也經常下廚做料理及點心給家人、朋友同享,還喜歡研究食譜跟食材。為了這次展覽,他吃了一兩百家餐廳,也喝了數十種葡萄酒,從中精選出幾十家餐廳,包括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馬可波羅餐廳、ibuki by Takagi Kazuo、Danny's WhatsGrill、VVG好樣、La creperie、塞子小酒館……等等,參加「2015異國風情美食節」。


▲秘魯生魚片。

梅仁傑表示,美食是時尚的一環,懂美食就是懂時尚、懂品味,能讓生活更為精緻優雅,透過味蕾與食物的互動,還能舒壓情緒,放鬆心情。不過頂級料理及葡萄酒的價格很高,對年輕消費族群而言,是一大負擔,不可能天天都在吃「五星級」的料理。但若參加這次活動,就能吃遍台、美、法、義、日、韓、西班牙、祕魯、地中海....不同風情的異國料理、私房佳餚,還有美酒相伴,名廚現場表演與交流指導,絕對物超所值。

為期兩天的活動現場,將提供多款頂級葡萄酒,法國香檳與獨特清酒,幸運的饕客有機會免費品嚐價值近4,000元的美酒,還能跟十多位「名廚」、「侍酒師」,例如Marco Priolo、Pablo Lorenzo、何信緯、李冀亞...等等面對面互動、切磋技術。

如果您是「時尚與食尚」的愛好者,想要品味升級,一站享受多元異國頂級料理和美酒,並讓味蕾有全新的體驗和感受,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盛會。

圖片附件: 1420551dus8gv8773al3nd_jpg_thumb.jpg (2015-3-29 01:02, 86.7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7
https://www.ihao.org/dz5/attachment.php?aid=108665



圖片附件: 142056n7p7g13apo7bh99n_jpg_thumb.jpg (2015-3-29 01:02, 60.5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6
https://www.ihao.org/dz5/attachment.php?aid=108666



圖片附件: 142057m8vr8z8xscc82xgm_jpg_thumb.jpg (2015-3-29 01:02, 43.6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9
https://www.ihao.org/dz5/attachment.php?aid=108667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