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北市 輕食打卡新地標 夢想懷舊好時光 [打印本頁]

作者: irol    時間: 2015-5-4 02:32     標題: 台北市 輕食打卡新地標 夢想懷舊好時光

輕食打卡新地標 夢想懷舊好時光


曾在陽明山上荒廢已久的美軍宿舍群,現在已經煥發了新的生機。自從大名鼎鼎的甜品店進駐之後,這裡就迅速成為了上山遊客們趨之若鶩的美食打卡新地標。步入店內,讓人彷彿墜入懷舊的夢中一樣,在品嚐美食的同時體會亦幻亦真的美妙感覺。

來到亞尼克,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鹹派。這裡的燻雞鹹派用料紮實,不僅有燻雞肉,還有洋蔥、胡椒、起司和些許洋芋,所以整個吃起來的口味很豐富。細細品嚐,可以吃到派裡面馬鈴薯和燻雞的香氣,還帶有一點胡椒香,酥脆的外殼搭配著柔軟的內餡,咬下去口感超好。

店內的懷舊可樂冰咖啡看起來非常酷,厚厚的鮮奶油與可樂、冰咖啡在杯子裡形成曼妙的漸層狀態。這種調製方式是1950年代美國流行的,現在非常少見了。用湯匙輕輕攪動,奶油和咖啡就會在杯子裡混合旋轉,看起來非常浪漫。這杯可樂咖啡不僅看起來酷,喝起來的味道也很特別,可樂的甜味融合了咖啡的香,再加上濃濃的奶味,讓人一試難忘。

再到陽明山,不妨與三五好友一起來到這間特別的店內,品嚐美味茶點,享受浪漫悠閒的懷舊好時光。(亞尼克夢想村)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