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好想要有好朝氣眼神~!! [打印本頁]

作者: goooddtw    時間: 2015-6-4 10:25     標題: 好想要有好朝氣眼神~!!

上顎骨內縮 年輕女陷眼周危機
黃子倫 報導
眼周鬆弛暗沉並非老年人專利,開業皮膚科診所院長指出,東方人因先天上顎骨較為內縮,讓眼周的皮膚、脂肪失去支撐,就易形成眼周鬆弛,當眼周凹陷程度高看起來也容易有黑眼圈,要改善可使用填充劑如玻尿酸施打在眼周下方、接近上顎骨處等位置,有助拉提與支撐眼周肌膚維持彈性。
彭賢禮醫師提到,診間中觀察因眼周鬆弛求助美容醫學者,年輕女性不再少數,主因之一為上顎骨凹陷所引起,另外,像長時間緊盯手機、平板電腦螢幕而過度用眼的面板族、正面趴睡引起壓迫等都易造成眼周肌膚鬆弛,利用玻尿酸填充在兩眼眼周、中臉上顎骨處約需2~3c.c.,每c.c.價格落在2~2.5萬元。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楊志勛則提到,因眼周肌膚細嫩、布滿微血管,若玻尿酸注射不當可能引起血管發炎、紅腫,建議應選擇經合格的醫師、且來源合格的玻尿酸產品。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 ... ew/20150601/620324/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