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打印本頁]

作者: boddu    時間: 2015-6-21 00:11     標題: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於4月初甫開幕的農場,利用八卦山脈的斜坡規劃了許多浪漫拍照場景,還有充滿童趣的胡桃鉗娃娃、兒童沙池,以及遊客們最愛的草泥馬與可愛動物區等,是適合優閒午後與家人一起同樂的好去處。

老闆施聯邦表示,經過4年多的整建,園區各個角落都是以自己的想法規劃,像是「天長地久大道」是為了讓情侶們來見證愛情的每個階段,也可找到自己交往狀態的看牌,一起來敲鐘、拍照,而中庭的愛情廣場、馬車、希臘風造型牆等,都是老闆DIY的創意。

另外,草泥馬與羊駝區,則是老闆請教許多專家加上自己的飼養經驗,特別設置有讓動物舒壓用的沙池及乘涼用的電風扇,也不定時會讓民眾與草泥馬近距離接觸、餵食。其他還有富貴雞、天竺鼠、小白兔等都保留有各自的活動區域,一旁小木屋區更特闢為休憩空間,情人們可入內歇歇腿,感受放鬆的一天。



DATA
電話:0952-658-678
地址:彰化市石牌里石牌路一段428號
營業時間:週二~五10:00~20:00,週六、日09:00~21:00,週一休
收費:門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