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神眷之力聖杖巫女篇 [打印本頁]

作者: angle86    時間: 2011-3-26 10:27     標題: 神眷之力聖杖巫女篇

★本攻略為流程簡要攻略,無劇透。HARD難度下就算是初始的魔物HP也會很高,所以別以為自己全副武裝就小看了。

第一章 聖杖の巫女
  ★一開始被傳送出來後調查左邊的牆壁出來後劇情發生戰鬥。
  ★走幾步又發生劇情接著戰鬥,不過這次有拉弗爾特幫忙了。
  ★在旁邊存檔完畢後進入祭壇大門,被迫與ヴィルラス留下的巨大魔物戰鬥,由於是在HARD難度下,魔物有1600HP左右。
  ★從祭壇出來向左走會再次進入戰鬥,擊敗後前往上層,沒走幾步會發生劇情提醒塞西莉亞和拉弗爾特,不過二人堅持上去查看情況。
  ★來到大神殿1F,進入聖堂發現惡魔正在和大神官對峙,二話不說開打。第一個BOSS戰,HARD難度下也只有1600+的HP,整體能力很差,給大家練手的。戰鬥後大神官會給塞西莉亞講訴關於聖杖的巫女以及三柱神的故事。
  ★從墓室出來會提示先去地下一階自己的屋子裡收拾行李,進入地下一階的神官居住部室會發生收拾行裝的劇情,隨後返回1F的大聖堂發生劇情,接下來的目的地是ミディ街道。
  ★從地圖最下面出來後選擇ミディ街道,進入後發生劇情。
  ★劇情後繼續穿過ミディ街道,盡頭處發生紫色霧氣,穿過後發生劇情並戰鬥(雜兵),隨後被傳送到漆黑的斷崖。
  ★調查右邊的石碑,劇情結束後再次調查,進入綠色光圈,接下來按照赤藍白的順序穿過,其中紫色光圈需要二周目才可以開啟。最終會穿過綠色光圈到達斷罪之塔外。
  ★走下台階發生劇情。劇情結束後通過引導之間進入粉色光圈(外郭1),白色光圈由於是三周目所以是開啟的(外郭13)。
  ★借由外郭1右下到外郭2,外郭2右下出口前發生劇情遇到小BOSS(HP2600),很容易解決,消滅後調查後面的聖杖標誌開啟大門離開。
  ★沿游步道向下右轉進入,沒走幾步發生劇情,劇情後露菲娜加入。
  ★前往湖上的祭壇,從地圖出來沿游步道向上左轉進入祭壇。
  ★首先從祭壇左上角進入B1F,一路走到盡頭操作牆上的機關開啟另一邊的橋樑。隨後回頭道1F從旁邊的另一個樓梯下到B1F通過開啟的橋樑,再從右下角進入B2F,B2F左上角進入祭壇內部。
  ★劇情後發生戰鬥,魔物化士兵三人,輕鬆搞定,隨後法烏斯特出現,再次戰鬥(話說這裡露菲娜的開場白很可愛啊,「小心點哥哥,還有塞西莉亞姐姐。」),法烏斯特的實力相當強勁,HARD難度下幾乎所有技能都能秒殺現在的等級(10級左右),其自身的HP在3500左右,一定要注意隨時復活死去的夥伴,而且由於RP值不多,盡量在之前保留FB來使用神技做到最快速擊敗對手。
  ★戰鬥後露菲娜離隊,劇情後離開地圖後發生對話,接下來前往斷罪之塔引導之間,調查黃色光圈前的裝置開啟黃色傳送陣進入外郭3。
  斷罪之塔
  ★借由外郭3到外郭4,出口之前遭遇小BOSS,消滅後開啟機關打開大門離開。
第三章 深淵ヘの誘い
  ★進入無限の荒沙,由於沒有地圖,小心前進,第一張地圖直走進入第二張地圖。
  ★第二張地圖第一個路口轉彎直走可以進入下一張地圖。
  ★進入後第一個十字路口向右直走。
  ★到這裡路口向上行走,再一個路口向左。
  ★接下來一路直走就可以到達另一個區域了。
  ★前進幾步發生劇情進入BOSS戰,巨大的沙蟲(塞西莉亞那大聲尖叫真的很失態= =),整體能力很普通,傷害也只有200+,注意使用群體恢復的技能確保HP,總的來說相當容易。
  ★勝利後眾人被吞進了沙蟲的體內,沿地圖一路走到左上角進入房間發生劇情。劇情後伊古尼斯加入,眾人被送出沙蟲的體內。
  ★沿地圖直走發生劇情後回頭進入傳送陣。
  ★從右側下到深淵の龍洞B1F,到右側上方與龍鱗族族長對話發生劇情。結束後從左側出來進入B2F。
  ★要通過B2F需要開啟相應的機關連接骨橋,首先轉動靠左的柱子兩次使得白色的骨橋可以連接,直接穿過兩個小島後再次穿過深灰色的骨橋,開啟這裡的機關使紅色的骨橋相連,接下來沿著紅色骨橋向上過吊橋到缺口出開啟機關連接綠色的骨橋,通過就可以下到B3F了。
  ★從右下角進入祭壇發生劇情。
  ★劇情後按照原路返回到B1F,發生伊古尼斯和敵人單挑的劇情戰,輸贏都無所謂。
  ★劇情後需要再次BOSS戰鬥,這次三人一起上。整體實力很弱,畢竟是在用拳頭打來打去的,傷害相當有限。
  ★戰鬥後離開深淵の龍洞前往斷罪之塔引導之間調查綠色光圈前的裝置開啟綠色光圈。
  ★經過外郭5到外郭6,出口前消滅攔路的小BOSS群,開啟聖杖機關打開大門離開。
作者: sorrytoyouu    時間: 2011-6-17 18: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