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精實狗」超聰明 會泡茶還會買東西 [打印本頁]

作者: mmo    時間: 2011-8-12 11:55     標題: 「精實狗」超聰明 會泡茶還會買東西


國外有些主人想訓練寵物狗叼報紙進來,但這對於精實狗來說,可能只是雕蟲小技!有外國網友訓練自家的狗,牠不止會開水龍頭、換床單,還會泡茶、逛超市買東西!

▼「精實狗」超聰明,會泡茶還會買東西!(影片來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youtube]LgBKhj48VDY[/youtube]

影片一開始,小狗即用主人幫牠綁上的繩子拉開拉門,自己叼出飼料罐頭,還把碗叼過來給主人。之後更厲害的還在後頭,這隻狗會幫主人燒開水,泡茶,去超市還會用迷你手推車逛街,把自己喜歡的零食,一件一件叼進車內。還有更驚人的「才能」,如沖馬桶,收玩具與回收物品,甚至將響起的電話叼給主人,種種才藝都讓網友大呼「精實」!

影片上傳兩天即有超過20萬名網友點閱。有網友笑稱,這隻狗可能除了講電話外,什麼事都會了。當然,也有網友心疼這隻被無良雇主壓榨的狗員工。當然,也有網友直呼這太不衛生,「這樣每樣東西都是狗的口水吧?」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