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力拼國際狗明星BOO 花蓮民宿「小軟糖」愛抱抱 [打印本頁]

作者: evoro    時間: 2011-10-3 11:39     標題: 力拼國際狗明星BOO 花蓮民宿「小軟糖」愛抱抱

花蓮有間民宿飼養了一隻紅貴賓,名叫「小軟糖」,凡是來住宿的遊客都會被他超萌的外型給吸引,爭相與其拍照,連怕狗的人最後也是卸下心房,自己要求與其合影,喜歡與人親近的個性讓他成了民宿的人氣紅牌。

當民宿管家跟小軟糖說,要到車站載客人囉!他似乎馬上就瞭解的樣子,立即跳上車,帶著一顆愉悅的心與客人見面,一看到新朋友出現在眼前,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到他們面前要求「抱抱」,比現場任何一個人都還要興奮。


▲Sorry【非賣品】~當時我九個月大!〔圖/軟糖麻提供〕


▲小趴一下。〔圖/軟糖麻提供〕


▲可能沒辦法跟妳們回台北呢?歡迎妳們再來找我玩耍!〔圖/軟糖麻提供〕

民宿裡的客人看見小軟糖都會忍不住跟他玩,民宿前方有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坪,寬闊的空間是小軟糖跟遊客最常「幽會」的地方,從客人臉上的笑容來看,他的魅力還真不小,還曾經有對來自台北的雙胞胎姐妹說,想要把他帶回家!也有人還是因為小軟糖的緣故專程來民宿遊玩。


▲好囉~請不要推擠!一個一個來〔圖/軟糖麻提供〕


▲希望妳也跟我一樣永遠開心幸福喔!〔圖/軟糖麻提供〕


▲我在看網友留言啦~什麼事呢?〔圖/軟糖麻提供〕

他的大方性格,除了表現出跟西洋人一樣見面就要擁抱的習慣外,還會不時嘟起嘴巴向客人索吻,可愛的模樣,讓大小朋友都張開雙臂說,Yes!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有害怕狗的客人入住,剛開始與小軟糖是保持距離,但相處過後,民宿的管家說,怕狗狗的客人隔天吃完早餐後,大多就會主動抱著他拍照了。


▲哈囉~妳好嗎?〔圖/軟糖麻提供〕


▲真是熱情如火啊!〔圖/軟糖麻提供〕


▲為了讓體態保持在最佳狀態,適度地伸展是必須的。〔圖/軟糖麻提供〕

人見人愛的小軟糖,喜歡跟客人親密互動,好客的「服務」態度,也讓來到民宿的遊客們,多了一個想到就會微笑的可愛回憶。


▲有空再來坐坐喔!〔圖/軟糖麻提供〕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