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別傻眼!山羊挑戰極限運動 站上浪頭大玩衝浪 [打印本頁]

作者: nitabella    時間: 2011-11-14 13:52     標題: 別傻眼!山羊挑戰極限運動 站上浪頭大玩衝浪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在美國有狗狗衝浪比賽,現在連山羊也站上了浪頭加入衝浪圈!美國有一名男子Dayna把母山羊當成寵物飼養,在今年生日當天,突發奇想把牠帶到了海邊訓練其衝浪,在專業衝浪教練的協助下,這隻母山羊居然成功完成這項不可思議的挑戰。

原本這隻母山羊被Dayna買回家的目的,是希望牠能每天把自家花園裡的雜草都吃乾淨,結果朝暮相處下越來越喜歡牠,於是就把牠當作寵物來飼養。在今年生日那天,Dayna把牠帶到加利福尼亞州海邊試玩衝浪,在衝浪專家的幫忙下,這隻母山羊站在衝浪板上隨著海浪的移動,還能四平八穩地站著,模樣輕鬆一點都感覺不出來牠的緊張。


▲衝浪天后出場!(圖/取自Youtube)(設計對白)


▲咩~~~衝浪就跟吃美味的草一樣,簡簡單單啦!(圖/取自太陽報)(設計對白)

Dayna發現自己的寵物山羊有著衝浪的天份,開心驕傲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牠做得非常好!還成功劃過了幾個浪頭!」,快抵達岸邊時,這隻山羊不急不徐地輕跳到地面,平衡感相當好沒有摔倒。

而此新聞也讓山羊在運動界裡締造了令人豎起大拇指的記錄,Dayna還打算在今年要參加的足球賽中,決定把牠當作是球賽中的吉祥物,希望能帶來好運贏得勝利。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