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冉冉湯氣中與雪親密接觸 奧飛驒慕情之旅 [打印本頁]

作者: ackmn    時間: 2011-12-6 14:19     標題: 冉冉湯氣中與雪親密接觸 奧飛驒慕情之旅

細節,是日本精緻文化的核心所在。每一個小動作、每一幅小風景,其中無不包含著令人會心一笑的精彩內涵。唯有放慢腳步、細細品嘗,你才能體會到箇中況味。日本的美,金龍旅遊最了解,秉持相同的理念,金龍旅遊著眼於旅程的每個細微處,以顧客的角度去思考:什麼樣的場景讓人心醉?什麼樣的待遇令人開懷?旅行的根本概念絕對是放鬆,捨去不必要的繁雜行程,金龍旅遊所呈現的,是最純粹的感動。一起來趟奧飛驒慕情之旅吧!

前往日本岐阜縣,在這片山水環繞之間,座落著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合掌村的質樸之美,在台灣早已打開知名度,各家日本旅遊多會將其納入行程之內。許多遊客來到合掌村,第一個反應都是:『哇,好特別!』『哇,好漂亮!』, 可是,然後呢?除了驚豔,留下的或許只剩下幾張合照吧。真實的遊歷體驗,需要一點時間來發酵。金龍旅遊保留最多的時間,讓你一步一步細細品味這個寧靜山村:安排於合掌屋內享用農家道地料理;造訪古樸郵便局;與當地村民熱情寒暄。你會發現,這座質樸小村竟是如此可愛!

奧飛驒最著名的,莫過於溫泉。金龍旅遊累積多年操作經驗,嚴選了最值得一遊的「燒岳溫泉」供遊客體驗。位於飛驒山脈中的燒岳山海拔約1100公尺處,燒岳溫泉坐擁最清新的自然環境,名列日本溫泉百選之一,林木茂盛、空氣清甜,取之不盡的芬多精讓人身心舒暢。

入住奧飛驒Garden Hotel,這裡有最多樣的溫泉供你體驗。其中最特別的便是『樹鶯之湯』。為什麼用樹鶯來命名呢?原來,此地的溫泉乃是由3億6千多萬年前的古老地層湧出,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獨特微生物,因而呈現出飽滿的祖母綠色,就好似枝頭上的翠綠樹鶯一般;料理也是別出心裁,除了在地特色餐食、溫泉蒸籠料理、懷舊的爐端燒之外,旅館老闆還特別奉上自家養殖的鱘龍魚,高規格款待讓旅客備感窩心。

此外,燒岳地區在每年的12月1日至隔年3月中旬時會舉辦一場名為「雪螢」的冰燈祭典。燈火為雪與冰的世界增添一層浪漫色調,就好似冬夜裡忽明忽滅的螢火蟲漫天飛舞一般,給人一種步入幻想世界的錯覺。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