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展開眼界.發現日本 中國地方深度巡禮 [打印本頁]

作者: taiwan123    時間: 2011-12-30 12:23     標題: 展開眼界.發現日本 中國地方深度巡禮

台灣人向來喜愛日本旅遊,諸如東京、大阪、北海道等皆已廣為人知。近年來遊客紛紛開始轉往其它地區,日本的中國地方即是頗受注目的焦點。不同於日本其它地區,歷史悠久的中國地方自有一種沉靜,一種恬淡安適之美。步行其間,你會慢慢找回生命的從容自在。若你還不曾造訪過此地,不妨趁著新春假期走一趟吧。

若以廣島為核心,向北行即來到日本的「山陰山陽」地區,此處遊歷的範圍大約落在廣島、島根及岡山三地。這裡是日本的文明發祥地,著名的「出雲大社」即座落在此,巨大鳥居牌坊和巨型「注連繩」令人印象深刻。出雲大社也是求姻緣的名景點,傳說將硬幣朝注連繩上丟,若能讓其不落下來,便能求得良緣,吸引無數女性慕名而來。

「足立美術館」連續八年獲選為日本第一庭園,米其林雜誌更將其評為「三星」級。說了這麼多頭銜,還不如親眼一見來得真切:精緻的庭園經專人維護,由室內朝外看去,就好像在欣賞一幅渾然天成的繪畫一般,而這幅圖畫又隨著四季輪替而變幻,在此時節正是絕美雪景上映之時。

由廣島向南行,穿越瀨戶內海來到四國。隱身在愛媛縣道後溫泉街的「道後溫泉本館」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其歷史可上溯至3000年前,最大特色在於完整保存了江戶時代以來的泡湯文化及古風樣貌,風味獨具的泡湯享受每每吸引台灣遊客指名到此一遊。

金龍旅遊深度日本體驗,今年春節邀請您一起走訪中國地方,1/18山陰山陽、1/21瀨戶四國,保留名額,即刻成行。發現日本獨具一格的「和」風味,喜愛深度感受旅遊樂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