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命太硬!美流浪貓經2次安樂死 仍奇蹟存活 [打印本頁]

作者: phooep    時間: 2012-1-5 14:22     標題: 命太硬!美流浪貓經2次安樂死 仍奇蹟存活

美國猶他州一隻流浪貓,在歷經收容所兩次為牠安排的毒氣安樂死後,依然毫髮無傷,活脫脫是隻「九命怪貓」。而求生意志堅強的牠,現已找到扶養牠的主人,不必再淪為被安樂死的命運了。

《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名為安卓雅(Andrea)的黑色流浪貓,去年10月因無人認養,因此接受了第一次一氧化碳安樂死,沒料到卻意外存活下來,收容所因而又安排第二次安樂死。

收容所人員見安卓雅已失去生命跡象,認定牠已死亡,便把牠封入塑膠袋中放到冷藏箱。但之後工作人員要打開箱子放入一隻狗屍時,突然聽到貓叫,查看安卓雅,發現牠身上有嘔吐物,也有失溫情況,但牠雖然看來很驚恐,仍然還活著。之後,收容所便打消了讓牠安樂死的念頭。

▼大難不死的安卓雅已找到收養牠的主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收容所發言人表示:「發生這種事讓他們相信,這隻貓咪真的想活下來,就給牠機會,找一個永久棲身之處吧。」於是,大難不死的安卓雅已在去年12月11日被領養。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