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年後第一享 連休出遊日本最樂 [打印本頁]

作者: chaove    時間: 2012-2-1 13:46     標題: 年後第一享 連休出遊日本最樂

美好的春節連假終告結束,還有好多人還沉浸在休假中意猶未盡~~,快樂的是今年的連假還真好!二月底又有一波連假到來囉!從25日到28日,連續四天的黃金時機,這回可不能再錯過了,快跟著翔笙旅行社來趟最享受的日本之旅吧!

春冬交替的時節,正是享受泡湯樂趣的最佳時刻。『魅力四國.千年古湯情懷.廣島之戀六日』帶您前往別具特色的日本四國地區,體驗日本最古老的「道後溫泉」。早自3000多年以前,這裡即是日本人公認的溫泉名勝,古書「萬葉集」中也有相關記載。經過千年歷史,道後溫泉依舊人氣不減,實因其保留了最完整的江戶泡湯文化。置身於古色古香的建築中,看著冉冉湯氣蒸騰,日本湯文化的真髓不言可喻。

來到四國,不忘一探「大步危溪谷」絕景。由祖谷溪貫穿四國山脈而形成的深V字型溪谷,兩岸峭立如刀削斧鑿,走在上面令人膽顫心驚,故稱「步危」。在這早春時節,谷中山櫻次地綻放,乘坐遊覽船自河面上觀景可謂最佳的視角,繽紛的自然之美讓人留連忘返。

『紀州名湯+京都風情五日』造訪日本最美的文化核心地,享受紀州著名且多樣的和風名湯。日本最有名的「勝浦溫泉」由日本皇室親身體驗認證,翔笙獨家住宿勝浦浦島飯店,其內分六大區:忘歸洞、原味內湯、玄武洞、今日湯館、狼煙之湯、磯之湯,尤以忘歸洞和玄武洞最為知名,對許多慢性疾病,如關節痛、筋肉痛、神經痛、神經炎、婦女病等都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特別來到位於和歌山縣的黑潮市場,這裡是享用海鮮的絕佳去處。黑潮市場佔地13000平方公尺,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新鮮魚貨販賣之外,還有賣多樣和歌山土特產,如海味、梅子、醬油,所以這裡是個購買特產的好地方。每天的中午時分,市場內會有現場的『黑鮪魚解體秀』,許多饕客都會特地來到這裡品嚐新鮮黑鮪魚生魚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