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驚!彩繪作畫為流浪動物募款 「貓掌」畢卡索附身 [打印本頁]

作者: roomcy    時間: 2012-2-8 14:01     標題: 驚!彩繪作畫為流浪動物募款 「貓掌」畢卡索附身

住在澳洲的克雷頓(Clayton)母女,因為不忍心看見遭棄養的動物在外流浪,便開始從事流浪動物收養工作,目前家中收養的動物就有12隻貓、3隻狗和7隻鳥,長期的龐大支出讓她們相當苦惱,最後是貓咪的「繪畫天份」,解決了經濟拮据的問題。

正當他們煩惱錢從何而來時,完全沒想到伸出援手的竟是家中的小貓,21歲女兒愛莉絲(Tegan Ellis)表示,因為不知該如何籌錢而突發起想,讓貓咪嘗試在紙上作畫,沒想到名叫米妮(Mini)和莎普(Sabu)的2隻貓咪,展現出過人的藝術天分,牠們的畫作不僅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也希望可以透過拍賣的方式籌錢。

克雷頓母女也希望民眾除了看貓咪的展露無限創意外,也可以更深入了解其他收容的流浪動物,或是更進一步收養,讓這些動物們能夠擁有更好更完整的家。


可愛的小貓用顏料彩繪出一幅幅作品,透過創作方式替主人籌錢。(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