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哪些生肖女人一生情路坎坷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16-2-23 15:28     標題: 哪些生肖女人一生情路坎坷

哪些生肖女人一生情路坎坷
對於每個女人來說都希望能夠有一份長相廝守的愛情,但是因為諸多因素的左右,很多女人並不能夠得償所願,在感情的路上歷盡坎坷,充滿波折。下面我們從生肖的角度來看看,哪些女人一生情路坎坷,婚姻不幸福。

第一名: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女人性格剛強,喜歡權勢,志向遠大,事業心強。同時,龍女們也因為自身的優勢而有些傲慢自大,個性偏激主觀,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經常與別人鬧矛盾,人緣比較差。特別是出生於寅、申、巳、亥四個時辰的生肖龍女,強勢、固執、孤僻,總想讓對方聽自己的指揮,為此常常與伴侶吵架,婚姻生活難以幸福。


第二名:生肖狗
生肖屬狗的女人為人忠誠,做事認真而執著,很少會半途而廢。她們對待自己的工作十分投入,每件事情都力爭做到完美,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單身時倒還沒有什麼影響,但是戀愛成家後,這種工作狂的性格便成為感情不穩定的因素,常常引起另一半的不滿,而與其產生矛盾。特別是寅、申、巳、亥四個時辰出生的女子,容易因為過於看重事業而冷落伴侶,最後導致兩人以分手收場。


第三名: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女人性格固執,思想保守,沉默寡言,不擅與人交流,而且自尊心太強,遇事不肯服輸,經常擺出自己的牛脾氣,讓人無所適從。牛女們在戀愛中也是比較被動的,總是需要對方主動來帶動自己,很少主動營造浪漫氛圍,常常是另一半因為無法忍受這種沉悶的戀情,而選擇離開牛女。而不知道變通的牛女們絲毫不覺得是自己的性格造成了感情上的不順,反而認為自己是一名受害者,是對方對感情不忠,應該受到譴責。


第四名:生肖羊
生肖屬羊的女人外表柔弱,內心固執,她們喜歡浪漫的愛情、安逸的生活,自己卻不積極進取,凡事依賴男人,而且在遇到困難時不願面對,喜歡逃避。此外,羊女性格比較隨意,不太擅長修飾自己,有些大大列列,即使是在戀人面前,也是一幅不修邊幅的樣子。時間長了,當對方對羊女的新鮮感消失時,便是離開的時候。因此,羊女如果不徹底改變自己的性格缺陷,一生要經歷許多感情上的波折。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