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 耀眼璀璨閃漾紫色光芒 尊貴奢華女人香 [打印本頁]

作者: viviani    時間: 2012-2-29 14:14     標題: 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 耀眼璀璨閃漾紫色光芒 尊貴奢華女人香


提到知名精品品牌夏利豪(CHARRIOL)大家無不聯想到那氣宇非凡中帶有精緻細節的鋼索識別標誌,其富含人文藝術與工藝美學的設計,讓夏利豪的精品王國深受追求時尚與頂級品味的消費者喜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般鐘錶、皮件與珠寶配件外,其融合高級配飾設計概念與奢華典雅品牌風格而成的香氛系列,更令許多時尚名人與成功人士趨之若鶩,2012最新【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傳承夏利豪精品血統,在香水瓶身邊緣、環以一圈鋼索造型之設計,完美象徵且呼應品牌經典之識別符碼,宣示【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身為夏利豪精品世界之列,並以一種奪目的優雅同時艷光四射的魅力徹底征服世人。

【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是一款專為迷人、充滿魅力的女性所推出的全新香氛。優雅又奢華的【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靈感來自於經典的夏利豪珠寶和高貴的手錶。讓所有穿上它的女性,都散發陽光般耀眼的氛圍,並留下耀眼的足跡。

調香師Michel Almairac & Sidonie Lancesseur (Robertet)讓所有使用【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的女性都散發活潑性感,洋溢著喜悅和歡愉。香味的開端是清新豐富的果香調,融合黑醋栗、佛手柑,伴隨著天鵝絨般細膩的桃子香氛,彷若一開始就被閃耀光芒的甜蜜芬芳包圍著。中味是由珍貴的花卉精華所揭開,明亮的紫羅蘭萃取和優雅清新的蓮花香,融合著淡淡如少女粉嫩腮紅般的玫瑰花瓣,完美展現女人溫柔、絢爛又優雅的一面。緊接著琥珀、麝香、雪松葉帶出神秘又若隱若顯的香跡。專為自然高雅的女性所設計的完美香氛,表現出不經意的性感魅力。

流暢的圓形線條,柔軟女性化般的優雅紫羅藍色,像一顆珍貴耀眼的紫水晶。
夏利豪品牌經典的鋼索環繞於透亮晶瑩的玻璃瓶身,刻劃經典圖騰,猶如皇家印記般尊寵與嬌貴。尊貴的亮銀色鐵片深深刻上夏利豪的標誌,烙印在瓶身的正中央。使用珠寶般閃耀的【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就像走過一段珍貴細膩的的爛漫旅程。外盒則印有浮凸的夏利豪標誌,右側維持一貫的銀色線條,刻上夏利豪的字樣。【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夢幻璀璨的香氛,獻給每一位充滿魅力的女性!

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
30ml $1,800
夏利豪紫水晶淡香水100ml $3,000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