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三重區醫學美容診所 | 高壓氧治療 [打印本頁]

作者: sfan911    時間: 2020-3-12 12:00     標題: 三重區醫學美容診所 | 高壓氧治療

帶純氧的空氣人生


我們都崇尚新潮流、新時尚,像是哈日韓的髮型就主打「空氣感」!現在,空氣感不僅僅只有在您的髮稍,而是打開遍佈全身的內外感受,整體都 “呼哇~呼哇~”的。








再來,我看你乃難得的習武之才,將傳授予你「吸星大法2.0版」之吸「氧」大法;不僅打通任督二脈、還能通體舒暢!


圖片取自網路







純氧新人生第一步: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Hyperbaric Oxygen Therapy, HBOT)係將人置於密閉的壓力艙內,艙內經大氣加壓並在絕對大氣壓下讓人吸入約50%左右的純氧,是人們在平常環境中,吸入氧氣的8至15倍;一方面可使體內置換排出有毒氣體(ex.一氧化碳),另一方面可增加身體中的循環氧分壓,就像是室內循環扇一樣,改善環境中(身體組織)的空氣流動汰換,增加人體在此空間的舒適率(細胞組織存活率)。











膠囊旅館是旅遊小歇,高壓氧膠囊則是養身小歇


高壓氧艙為單人艙室,如同單人膠囊旅館一般,一僅吸取純氧,還可在裡頭同時享受像是聽音樂及閱讀的小怡情。在這約90分鐘~120分鐘的時間中,身理、心靈可獲得程度上的釋放及益處。





它是傷口的救星
它是細胞的活源















高壓氧治療的特色




提高血中含氧量

提升血液循環

改善組織缺氧情況

提升中性白血球殺菌機能

抑制厭氣性細菌感染

減輕組織水腫

促進組織增生

因血管會輕微收縮,可減少出血量,降低靜脈血液瘀積

可幫助傷口癒合…等。






高壓氧治療適應症




促進組織傷口癒合

高山症

潛水夫病

一氧化碳中毒

慢性骨髓炎

放射線治療組織壞死

灼傷及燙傷

急性出血

細菌感染造成的敗血症

缺氧性惱病變

腦水腫

肢體腔室症候群

突發性耳襲

因外力壓迫造成之水腫、血管創傷及肢體腫脹

其它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