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ABC體雕-客製營養體重管理 [打印本頁]

作者: sfan911    時間: 2020-3-12 12:14     標題: ABC體雕-客製營養體重管理

如果問:「現代常見的都會文明病是什麼?」或許有很多人會異口同聲地回答:「肥胖!」

單只有肥胖問題看來您可能覺得 “很平常呀!~” “還好吧~!”,但如果它與全球前幾大癌症有關呢?就可能要收起僥倖地心態,嚴肅重視這個問題了。經證實,全球的癌症致發機率,有50%以上脫離不了「肥胖問題」的影響。

舉例來說,肥胖與以下癌症有關,包括乳癌、大腸癌、子宮癌、食道癌、膽囊、腎、肝、卵巢、胰臟、胃癌、甲狀腺癌、腦、脊髓或血液方面的疾病,但近期又增加了幾個包括攝護腺癌、口腔癌、頭頸部癌。

仔細思考這些疾病是否與「肥胖」、「體重管理」有關?

癌症致病風險與「體重管理」的關係 據統計,癌症發生原因,大多數與我們生理的變化及長久累積不好的生活習慣有關,而且是「疾病鏈」的關係,事實證明,結果的發生並非只有單一因素,但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從調整生活種種習慣開始。

為了您的體態、及最重要的身體健康,看眼著上述「BMI值」、「體重」、「腰臀比」失控上升,不必驚慌!透過「ABC體雕計畫 – 客製營養體重管理」使它們穩定地遞減(注意:不是一次減到位!),是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做起的解決方案。

以下為「減少體重與疾病發生率減少」的相對應參考資料,看了它們,你將會更有信心。提醒:我們不求辛苦地一次減到位,而是採循序漸進地方式,讓您感受並產生努力的動力。

ABC體雕計畫 - 客製營養體重管理 | 營養諮詢實施說明 凡參與完整之「ABC體雕計畫 – 客製營養體重管理」者,包含6次到門診之營養師諮詢及體重管理追蹤;其中營養諮詢的部份,將有系統地提供飲食營養規劃;透過飲食的輔助改善體重與外在。

體組成份分析與分型 飲食目標份量規劃說明 外食菜單參考 六大類飲食營養替換教學 外食技巧傳授 低GI食物的重要性 食品標示指導說明 優 質蛋白質的好處 停滯期檢視 運動調整及運動補給 腸道菌相分析 油鹽糖對身體的影響 維持期重點提醒 在這完整的計畫中,除了分次提供教學、解說,還會在過程中穿插作業,由營養師團隊為您追蹤調整。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