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抽獎】最愛你的牠!按讚抽樂狗沐浴乳 [打印本頁]

作者: rabu    時間: 2012-5-2 16:00     標題: 【抽獎】最愛你的牠!按讚抽樂狗沐浴乳


【華人健康網 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

夏天快到囉!人最怕滿身汗臭,對於全身毛髮比人多的狗狗來說,也是一個皮膚病困擾的季節?專家表示,避免寵物在天熱時細菌滋生罹患皮膚病,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保持身體清潔!

為了照顧您的狗寶貝健康,「華人健康網」推出新一波Facebook活動,只要「按讚」+「留言」兩個簡單動作,就有機會抽中市價880元的樂狗寵物沐浴乳,讓狗狗洗完澡後清爽一夏。

活動名稱:【華人健康網】最愛你的牠!按「讚」把「樂狗」帶回家!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op1health/app_6009294086

活動辦法:即日起只要按「讚」,並留言「華人健康網 www.top1health.com最愛你的牠!」即可抽「樂狗寵物沐浴乳」市價880元,共有15個名額。

活動時間:2012/04/23~2012/05/06

公布得獎:2012/05/10於華人健康網與FB公佈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