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余天慶功宴 豬哥亮缺席被虧追陳菊 [打印本頁]

作者: Bailey    時間: 2012-7-3 01:38     標題: 余天慶功宴 豬哥亮缺席被虧追陳菊

余天前晚演唱會,一度音響不響,又傳出豬哥亮因余天打巴掌過重,一度回擊以李亞萍內褲作文章。豬還扯出百萬嘉賓費給余,讓余漏氣。玩笑越開越火,真真假假令人看得緊張又好笑。余天在慶功時說,這是他們秀場的鐵效果,豬的反應快又大膽,才能滿足觀眾胃口。最後豬哥亮沒出席慶功宴,余天虧他又去追陳菊了。

豬哥亮台上說百萬酬勞被余天拿走,余說,豬當初答應表演時說只要紅包,而且不能太小,但會還給余天,余就叫主辦單位包給豬百萬,豬也真的還給余,才有這段故事。余說,出道至今,從未遇過音響出包,他一上台發現和彩排不一樣,便賣力唱,沒戴耳麥不知道沒音響,工作人員還急哭了。

余天前晚最後唱歌謝謝爸爸,哽咽說「爸爸我愛你」,父子都掩面哭泣,觀眾也跟著落淚,他說從沒對父親說這句話,認為人要及時說愛,才不遺憾。他對女兒余苑綺的表現最滿意,賀一航等老友也鼓勵她發片。他還說,開場前,不少人在門口買不到票,他有意在台北小巨蛋加場,但要等到明年。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