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張琍敏討罵「關她啥事」 [打印本頁]

作者: doralam    時間: 2012-7-11 01:08     標題: 張琍敏討罵「關她啥事」

張琍敏9日開演唱會記者會時,表示上周六參加劉家昌母親追思禮拜,但是兒子劉家昌、媳婦甄珍一家都沒出席,一位甄珍親密友人怒批張:「她真奇怪ㄟ,開記者會幹麼提人家的事?關她什麼事!」劉家昌外甥女高怡平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婆最愛的還是我舅舅。」她說舅舅會在洛杉磯處理外婆骨灰的安置,以盡孝道。

子女皆音樂奇才

張琍敏說,劉媽媽從紐約返台,第2晚在睡夢中辭世,沒有病痛折磨。20年前,她在美國婚姻不順,帶1歲多的兒子向劉家昌夫婦求助,後來開車送劉媽媽回家,因打盹差點撞上大卡車,生死一線間;如今兒子已大學畢業,繼續在UCLA修導演課。

高怡平說,百歲的外婆是「一代傳奇星媽」,子女個個都是音樂奇才,和鳳飛飛的媽媽是拜把姊妹,「可惜外婆生錯年代,不然佘契爾夫人都要靠邊站。」她說,外婆那天吃完晚餐後說好累,想躺一下,睡夢中就走了,「好命,很有福分的長輩。」

甄珍母逝時也低調

劉家昌一家三口都沒出席喪禮,甄珍昨電話不通,助理阿蓉說不清楚她行蹤,甄珍親密好友對劉媽媽過世的事說,「我和甄珍親如姊妹,可以理解喪事從簡、低調處理就好,甄珍媽媽過世時,也沒通知很多人,就她們姊妹倆和孫越少數幾位朋友而已。」

近年來,張琍敏活躍舞台和政壇,因爸爸是將軍,她一直是深藍支持者,近來國人對總統馬英九滿意度嚴重下滑,她說她也對馬不滿,因為就職典禮的華僑聚會上,馬對她說「我從小看妳表演,妳都沒有變」,聽到「從小」兩字,她學周美青嗆他「奇怪ㄟ你」,只是對此不滿,可見還是非常挺馬。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