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男人依靠 梁詠琪不再逞強 [打印本頁]

作者: praoh    時間: 2012-7-21 09:59     標題: 有男人依靠 梁詠琪不再逞強

梁詠琪(Gigi)即將發行最新國語EP《Butterfly Kisses》昨舉行聽歌會,透露專輯構想來自喜歡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玩『睫毛碰睫毛』的遊戲,Gigi甜蜜說:「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這遊戲),臉和臉靠很近,很好玩」。

老公最喜歡專輯中<換約>這首歌,因為這是他們對未來共同的憧憬,尤其是家庭觀。歌詞中寫著「你最愛想像我們的將來,有個小女孩有個小男孩」,被問是否想要生一男一女?Gigi說:「我這個都無所謂,來什麼都開心」。

過去她是女強人,什麼事都自己來,現在則幸福依靠老公,「不會那麼逞強了,就讓他做,而且他也很樂意。」梁詠琪說:「這張專輯他(老公)參與度很高,拿到專輯比我還興奮」,陪著她東奔西跑拍MV,看著老婆賣命超時工作,Sergio不可思議的對Gigi說:「你半年的工作量,等於我好幾年的工作量」。

首波同名主打歌<Butterfly Kisses>貼切詮釋夫妻生活中的小甜蜜,Gigi表示自己以前唱的流行歌曲比較悲傷、心痛,當了幸福人妻後心境轉換,想要唱一些輕快曲風,她認為「歌曲會釋放一種能量,希望給大家比較快樂的感情觀,不像以前都很悲」,且Sergio也很喜歡聽了會想跳舞的歌曲。
[youtube]QGpl6id7Okg[/youtube]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