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梁靜茹在家當女僕 兒子取名『趙得住』 [打印本頁]

作者: praoh    時間: 2012-7-21 10:00     標題: 梁靜茹在家當女僕 兒子取名『趙得住』

睽違1年半,幸福人妻梁靜茹即將發行第13張專輯《愛久見人心》。她婚後生活甜蜜,自曝在家當女僕,會切好老公喜歡吃的芒果、備好冰飲料,送到他面前。夫妻私下開玩笑,討論小孩名字,「如果生女兒就叫趙顧妳、生兒子就叫趙得住。」

情歌天后梁靜茹,活動行程滿檔,幾乎每個禮拜要出一趟遠門,通常得來不易的無工作日,她會選擇在家度過。喜歡做菜的她,會親手製作水果煎餅當早餐,和老公享受美好早晨,然後一起出去運動、打羽球或游泳。

她自曝:「我在家就是個女僕,會切好老公喜歡吃的芒果、備好冰飲料,送到老公面前…彼此給彼此自由跟空間,我想我們會這麼甜蜜,應該也有可能是我工作很多,常常飛來飛去,小別勝新婚吧!」

談到『做人』進度,梁靜茹表示「我公婆沒有給我任何壓力,老公也沒有。但我們最近跟朋友聚會,看得出老公跟小孩玩得很開心,感覺他應該想要個孩子,打算要去看中醫或營養師先調養身體。」

夫妻倆私下討論孩子名字,打趣說:「我老公姓趙,我們之前就開玩笑說,如果生女兒就叫趙顧妳、生兒子就叫趙得住。」梁靜茹新專輯《愛久見人心》7月20日開始預購,8月10日發行。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