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ANCL 淨化卸妝油 [打印本頁]

作者: vicky3    時間: 2009-6-4 13:46     標題: FANCL 淨化卸妝油

[attach]2818[/attach]

120ml / NT$820

產品特性
獨特「完美複合精油」,大大提升彩妝溶解力,「防水睫毛膏」、「持久粉底液」、「不脫粧脣膏」都能輕鬆溶解,重點彩妝一瓶搞定,連看不見的髒汙也能馬上卸除乾淨!添加從175年前起,歐洲人鍾愛的護膚配方-「白芒花籽油」,可以吸附並深層清潔毛孔的髒污及油脂,讓肌膚平滑清透,有效帶走惱人粉刺。FANCL獨特「兼顧卸妝力及對肌膚溫和的配方- 油份+卸妝成份的黃金比例」,堅持在卸妝時溫和對待肌膚,並留下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洗後肌膚底層仍擁有滿滿滋潤!持續使用,可改善細紋、毛孔、與暗沉等問題,更不會對痘痘肌膚造成負擔,每個人都可以感動無添加的神奇力量。
  
特長成分
白芒花籽油、綠茶精油、玫瑰籽油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可迅速將彩妝浮上肌膚表面,以溫水迅速沖洗潔淨。
  
[attach]2819[/attach]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