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TC A9191 Desire HD 4.3吋800萬鋁合金杜比智慧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oyplay    時間: 2012-8-20 23:56     標題: HTC A9191 Desire HD 4.3吋800萬鋁合金杜比智慧機

HTC A9191 Desire HD 4.3吋800萬鋁合金杜比智慧機


貼心提醒:本產品不適用於亞太系統門號



 提供精采瀏覽體驗的手機

HTC Desire HD 擁有大型電影螢幕與高傳真音效,提供令您驚喜的上網瀏覽體驗。卓越呈現網站、影片、音樂、遊戲與應用程式。有了 HTC Sense 安全機制,您可以安全地使用程式及玩遊戲。




 刺激感官的顯示和音效系統

舊有的小尺寸螢幕和刺耳音效,都無法媲美最新的 HTC Desire HD 所能帶給您的絕佳感官享受。HTC Desire HD 搭載了劇院級的 4.3 英吋顯示器、Dolby Mobile 和 SRS 虛擬環繞音效,影音品質當然不在話下。無論是網站瀏覽、影片觀賞、音樂播放、玩遊戲,或使用應用程式,HTC Desire HD 通通輕鬆寫意。




 下載地圖無需等待

下載地圖速度慢,耗時間,又花錢,您厭倦等待了嗎? 現在,您可以更快完成! 全新的 HTC Desire HD,讓您毋須等候下載、不會有盲點、更不需要支付漫遊費用,就能取得地圖服務。即使有了地圖,還是不知道下一個路口要轉彎嗎? 別擔心! HTC Desire HD 上的地圖會隨時為您指出正確的方向。想快速找出離你最近的 ATM 提款機、加油站或餐廳嗎? 有了 HTC Desire HD,最近的地點馬上顯示在主畫面。




 捕捉精采時刻

一直以來,多數人都會同時帶著手機和相機出門,因為她們堅信只有相機才能拍出高畫質影像和影片。但我們現在要向您證明,我們做到了。因為我們在手機加入了 HD 錄影功能以及擁有 800 萬畫素、雙閃光燈、內建特效功能的相機 (就像隨時都能更換鏡頭,或是加上濾鏡)。此外,利用 DLNAR 傳送技術,馬上讓您輕鬆將影像或影片分享到 YouTube 或電視上。




 媒體播送提供多樣化的觀賞選擇

想要透過大螢幕來分享相片、影片和音樂時,得不斷在裝置之間傳送檔案,這讓您感到很厭倦嗎? 利用 DLNAR 傳送技術,馬上就能從手機將所有內容直接傳送到家用劇院系統。馬上呼朋引伴,分享精采時刻!




 好書隨時帶著走

匆忙出門忘了帶本好書嗎?沒問題,有了 HTC Desire HD 所提供的內建的經典名著書庫,保證讓您沒有無聊時刻。而且邊翻書,還可以邊輕鬆查詢書中的內容,資訊豐富到看不完。只要選定書中某段文字,即可選擇要使用維基百科、Google、YouTube 或字典進行搜尋。想知道最新的百大暢銷書嗎? 拿起手機,馬上輕鬆下載!




 支援更多樣化的 FlashR 網頁

厭倦了總是只能看到網頁的部分內容嗎? 透過 HTC Desire HD 內建的 AdobeR FlashR Player 支援,就是為了讓您得到真正無界限的網站瀏覽經驗。何必等待頁面載入,在獨立的視窗中檢視不是更方便嗎? 只要用兩指在螢幕上?起,再輕點一下,馬上就能跳到下一頁。




 資訊更新無死角

資訊更新無死角不論是在家裡、辦公室或外出,想看的內容總是不同步,這真是讓人著急。透過 HTC Desire HD 上最新的新聞應用程式,同時與 Google 閱讀器同步,馬上就解決這問題。而且只需要在 HTC Desire HD 的網頁瀏覽器中點一下,就能同時訂閱網站摘要,並將摘要新增到所有的閱讀器,這樣是不是很棒? 不,這簡直酷斃了!




 商品配件

標準電池x1、AC變壓器x1、USB傳輸線x1、3.5mm耳機x1、快速入門指南x1、8G記憶卡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